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莎拉布萊曼年底登台!12月巡迴寶島陪北中南歌迷過聖誕
名人 | Oct 04 , 2022  00:00

莎拉布萊曼年底登台!12月巡迴寶島陪北中南歌迷過聖誕

莎拉布萊曼 12月確定來台開唱!此行將首次把「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帶來亞洲,台灣不只將成為亞洲第一站,並將在台北、台中、高雄、屏東盛大巡演,與台灣歌迷提前共度最浪漫、溫馨的聖誕佳節。
文/林奕雯  圖/寬宏藝術

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再度登台,屆時將與北中南的歌迷提前過聖誕。

莎拉布萊曼原定2020年登台演出,不料全球疫情爆發,只好抱憾宣布取消。她在去年的聖誕佳節,展開了「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巡演,這個全新的演唱會大獲好評,讓她馬上受邀在美國展開17天的巡迴演出。這次莎拉布萊曼宣布登寶島,將於12月14日至12月18日從高雄出發,分別在台中、台北及屏東展開巡演,這也是天后首次將聖誕節限定的派對演唱會帶到亞洲與歌迷們相見。

莎拉布萊曼擁有天籟般的好歌喉及超越三個高八度的歌唱音域,也是唯一一位曾同時獲得美國告示牌排行榜舞曲與古典音樂榜冠軍的歌手。歷年專輯全球銷量突破三千萬張,在超過40個國家共計獲得一百八十張黃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莎拉布萊曼以演出聞名於世的《歌劇魅影》中的克莉斯汀愛爾達一角而聲名大噪,據傳音樂劇大師韋伯便是以莎拉為原型打造出克莉斯汀這名角色。1987年《歌劇魅影》發行倫敦版原聲帶,全球銷量超過四千萬張,成為銷量最佳的音樂劇原聲帶。

莎拉布萊曼與知名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合唱的單曲〈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更是一舉將莎拉布萊曼推上事業高峰,全球熱銷一千兩百萬張。而她的個人專輯《重回失樂園》、《月光女神》、《一千零一夜》以及《真愛傳奇》均登上告示牌排行榜,莎拉布萊曼也隨著這些專輯的發行至世界各底舉辦無數巡迴演唱會。莎拉布萊曼也是首位兩度受邀至奧林匹克運動會演出的歌手,分別是1992年巴賽隆納奧運與2008年北京奧運。莎拉布萊曼還因其對音樂的傑出貢獻,獲得世界知名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星星徽章。

 

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

 12/14(三) 19:30  高雄巨蛋

   12/16(五) 19:30  臺中市中山堂

  12/17(六) 19:30  台北小巨蛋

   12/18 (日) 19:30 屏東縣立田徑場

         

     10/6(四)上午11點全台啟售

 購票洽:寬宏售票、萊爾富、OK便利商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