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OT7寶藏隊長JAY B下月撲台!12/3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名人 | Nov 09 , 2022  00:00

GOT7寶藏隊長JAY B下月撲台!12/3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GOT7隊長JAY B宣布將於12月3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文/林奕雯  圖/華藝娛樂

JAY B會唱會跳,懂創作又能帶領團隊,是成員心中的最強的精神支柱,GOT7從默默無聞到大紅大紫,JAY B功不可沒,即便GOT7單飛不解散,仍是粉絲公認的寶藏隊長。

GOT7時期就展現音樂才華,還以製作人Def.、ØFFSHORE身分在網路上發表作品,JAY B的實力有目共睹,隨著疫情政策日益放鬆,JAY B將帶著最精彩的演出內容撲台,宣布於12月3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讓大家能近距離感受他的舞台魅力,而這一場演唱會,也是他巡迴演出的最終站,加上1月6日是他29歲生日,面對人生中2字頭的最後一年,這次巡演更讓JAY B格外珍惜,期盼透過演唱會與久違的粉絲見面,在當天一同打造最棒的回憶!

這段時間,對JAY B來說,是演藝生涯的關鍵期,離開前經紀公司,簽給前師兄JAY PARK朴宰範旗下嘻哈品牌「H1GHR MUSIC RECORDS」,發表單曲「Switch It Up」火速受到高口碑肯定,JAY B又在今年7月約滿後,改與「CDNZA Records」簽約合作,JAY B曾表示除了與「H1GHR MUSIC RECORDS」維持好情誼外,新公司對未來音樂創作空間格局將更為寬廣,期待把最好的作品呈獻給大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