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INFINITE李成種凍齡自豪「冷凍人」!甜撂中文預告見面會亮點
名人 | Nov 17 , 2022  21:00

INFINITE李成種凍齡自豪「冷凍人」!甜撂中文預告見面會亮點

韓團INFINITE成員李成種明晚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行見面會,相距上次來台已有四年的他,今難掩興奮,開心地狂撂中文說:「我愛你、我想你、漂亮、可愛、帥、你是我的,永遠一起。」表達他對台灣粉絲的想念。
文/林奕雯  圖/紅心字會

李成種闊別四年再來台灣,今開心地用中文與大家打招呼。

李成種首次單獨來台辦見面會,他誠意十足地準備許多舞蹈,想帶給粉絲驚喜,「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演出,但我準備得很充分,想用我的氣場、我的魅力融化大家,希望給粉絲很棒的見面會。」他也提到與其說緊張,更想趕快見到粉絲們,笑說:「我的熱情整個爆發,所以一直流汗。」聊起台灣的影視作品,他分享曾看過《想見你》,覺得許光漢長得帥,給人像朋友一般的親切感。他自己則很愛《我的少女時代》這部片,如果電影計劃拍第二季,十分期待能有機會合作。

巧的是,與他同團的金聖圭,也將在週末連續兩天在台會粉絲,李成種說:「我知道我們都是今天出發,團員們知道我要來辦見面會,都有跟我說加油。」他也聊到INFINITE私下常見面,尤其他與李成烈住附近,常相約一同吃飯,成員們也很愛相揪做運動,他透露最近迷上在漢江旁騎腳踏車,時常一騎就是三、四個小時,但因為陽光太強,他會全身包緊緊,因此不太容易被認出來。

他今天被問到怎麼跟四年前長一樣?樂得他說:「我是冷凍人。」他分享最近飲食十分節制,雖然很愛美食,但選擇吃少少的,藉此管控身材。此行來台的他,也十分期待大啖小籠包,更準備幫親友帶台灣著名的餅乾、牛軋糖回韓國當伴手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INFINITE台北連嗨兩晚!忙內成種生日「差點哭了」 INFINITE金聖圭海外巡演首站就是台灣!11月連唱2場寵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