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Super Junior就是寵粉!利特、始源脫衣炸肌,圭賢接地氣撂台語嗨翻啦
名人 | Nov 26 , 2022  23:30

Super Junior就是寵粉!利特、始源脫衣炸肌,圭賢接地氣撂台語嗨翻啦

Super Junior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二場演出,除了隊長利特帶頭脫衣露出超壯胸肌,始源也解開牛仔裝大秀精實腹肌,讓歌迷一飽眼福,超寵粉的東海,奔向看台與粉絲互動時,則數度拿起粉絲的手機、相機自拍留念,讓幸運歌迷幸福指數飆到最高點。
文/林奕雯  圖/超級圓頂

Super Junior今晚再度唱好唱滿,並誠意十足撂中文與粉絲互動,曾來台long stay的圭賢更加碼秀台語,問粉絲們「今天吃飯了嗎」,聽到歌迷回應「沒有」,逗趣說「咩賽安內」,還說自己今天吃了小籠包、蝦仁炒飯,有鼎泰豐的力量,今天會更努力地一起製造幸福回憶。

再度在台上找老婆的銀赫,甜蜜喊話:「我是你們的老公銀赫,雖然只過了一天,但很想念你們。」始源則說:「大家好,我是你們的男神始源。」接著打趣表示:「我怎麼辦,我出事了,我老了!」接著對著台下歌迷說:「但你們變漂亮了,我很幸福,你們幸福我幸福。」還喊話今天會變野獸,讓歌迷超嗨。

今晚Super Junior繼續嗨唱〈SUPER〉、〈MANGO〉等夯曲,而唱到〈Black Suit〉、〈SORRY SORRY〉、〈Bonamana〉等經典嗨歌時更是全場大合唱。Super Junior明天下午三點尚有一場演出,將與粉絲共度三場精彩歌舞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天團Super Junior 出道十年有成,只靠一個字! SJ強仁再度酒駕! 公司致歉節目宣告暫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