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宋仲基官宣再婚!英國老婆挑育嬰用品幸福日常曝光
名人 | Jan 30 , 2023  16:22

宋仲基官宣再婚!英國老婆挑育嬰用品幸福日常曝光

開春報喜!宋仲基今官宣結婚,並幸福公開新婚嬌妻Katy Louise Saunders已懷孕,準備升格新手爸媽,韓國Dispatch新聞網也曝光Katy去買育嬰用品的直擊照。
文/林奕雯

宋仲基(左圖)今幸福宣布與英國女友Katy登記結婚,兩人也準備當爸媽,雙喜臨門。(圖片來源:@hi_songjoongki、dispatch.co.kr

 

據Dispatch新聞網報導,Katy去年春天就隨宋仲基來到韓國生活,一同住在宋仲基的漢南洞豪宅,當Katy懷孕後,女方的爸媽也來到韓國,一家人改搬到宋仲基新置產的梨泰院新家。Dispatch就捕捉到Katy一月時跟媽媽去買育兒用品的模樣,過著幸福的日常。

據了解,宋仲基打算為老婆舉辦婚禮,目前尚未敲定婚期與地點,但已展開甜蜜的新婚生活。

延伸閱讀

宋仲基梅開二度親報婚訊預約當爸!甜讚英國女友「善良、帥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瘦子宣布結婚!如何保持關係甜蜜:製造儀式感、把時間留給家人很重要 假倒垃圾真求婚!邵翔小蠻情人節前官宣結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