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ARNiDELiA相隔四年再臨台灣!興奮喊「想念麵線與腳底按摩」
名人 | Mar 09 , 2023  00:00

GARNiDELiA相隔四年再臨台灣!興奮喊「想念麵線與腳底按摩」

以動感的電子音樂與華麗舞蹈風靡大眾的動畫樂團二人組GARNiDELiA,在出道十週年之際,推出新作品並展開全新巡演,5月20 日將在Zepp New Taipei 開唱,台灣更是海外巡演的首場,超想念台灣粉絲的他們,十分期待寶島行,笑說:「想念麵線與腳底按摩。」
文/林奕雯  圖/好玩國際文化

GARNiDELiA睽違4年展開全新巡演計畫。

GARNiDELiA今年馬不停蹄,除了為動畫演唱片尾曲,3月22日更將發售新專輯《GARNiDELiA COVER COLLECTiON 》,專輯將收錄GARNiDELiA重新編曲的作品與詮釋往年流行音樂的經典名曲,包含以往在網路上發表過的音源以及新錄的曲目共十首,除了普通版CD外,也推出只接受預約生產的豪華版。

隨著新單曲與新專輯接連發表,GARNiDELiA五月更將擴大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GARNiDELiA stellacage 2023 -stella ship- Re:CoNNeCT」,預定將在海內外超過二十個城市舉辦,日前剛發表演唱行程的第一彈,台灣是排在巡迴演唱的第二站,更是本次巡迴中首場海外演唱會。

GARNiDELiA表示:「居然已經4年沒有見面了,睽違4年可以再跟台灣的粉絲們見面,真是太棒了,超級開心。除了很想念大家外,也非常想念台灣的美食尤其是麵線,另外也很想再去腳底按摩。總之,不只期待在台灣的演出,也很期待來台灣觀光。」

 

「GARNiDELiA stellacage 2023 -stella ship- Re:CoNNeCT in Taipei」

5月20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

3月19日上午11:00 Ticket Plus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