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國創作才子李承允海外處女秀獻給台北!狂用中文讚台粉「你們好棒」
名人 | Apr 17 , 2023  00:00

韓國創作才子李承允海外處女秀獻給台北!狂用中文讚台粉「你們好棒」

有著「屋角音樂家」之稱的韓國全方位創作型歌手李承允,16日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不僅台灣粉絲支持,更有不少韓國姐姐、阿姨跨海來追星。李承允抵台首日便跑去品嚐牛肉麵,還散步到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演唱會上不斷用中文「你們好棒」稱讚觀眾的熱情支持之外,看到粉絲們的香皂玫瑰花應援直呼要把粉絲的愛打包回家!
文/林奕雯  圖/日出娛樂

今年33歲的韓國全方位創作歌手李承允即將在下個月迎接出道滿10週年,兩年前因參加選秀實境節目《Sing Again - 無名歌手戰》榮登冠軍,並得到獎金韓幣1億元 (約合新台幣233萬),且獲得節目評審李昇基、SJ圭賢及Davichi成員李海利等人鼓掌叫好,進而累積眾多阿姨級忠實粉絲,他更曾演唱過熱門韓劇《我的上流世界》以及《Law School》的主題曲《This is Mine》、《We are》。

李承允15日抵台後跑去品嚐「大塊牛肉麵」直呼超好吃,之後散步到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喝咖啡,又去了附近的樂器行逛逛,這次來台還特別找了台灣攝影團隊記錄下他的台灣行,未來會將成果更新在他的YouTube頻道裡。此外,16日演唱會上還有許多韓國阿姨、鐵粉跨海前來加油支持,展現各年齡層通殺的魅力!

演唱會一開始,李承允率領六人樂團拿著吉他帥氣登場,一口氣演唱三首自創曲《Open Your Textbook》、《Fake Dream》、《Wild Horse》,尤其才唱到第三首全場粉絲就立刻站起來狂跳,炒熱現場氣氛。之後李以中文說出:「大家好,我是李承允,這是第一個海外演出,我真的很榮幸,第一次來到台北,我很高興」。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他也貼心當起場控,提醒粉絲們要聽完翻譯之後再尖叫。

李承允在演唱會上尷尬提到為了讓這次台北場有更好的演出,特別去借了演奏的機器演出,但由於使用上不習慣,只好請樂團老師幫忙調樂器,並用中文「鼓掌」Cue全場粉絲為老師鼓掌。李並提到15日他去逛樂器行時,在現場看到女生選著吉他,想到自己也是帶著吉他來台北唱歌給大家聽,因此感到非常榮幸。看到現場粉絲超級High的李承允,還用中文稱讚:「你們很棒!」,而當演唱到《Unspoken》時現場觀眾照著歌詞中提到的玫瑰拿起香皂玫瑰花應援,讓李承允看得開心回應:「這裡盛產玫瑰花嗎?那你們等下送我讓我帶回去好了!」並感謝有粉絲們的支持自己才可以來台北演出。此外他還提到之前才在韓國舉辦了6場全國巡演,巡演結束後就生了一場病,原本擔心相隔15天就來台北開唱體力是否能負荷。不過話雖如此,當他在後半場唱到《NARAGAZA》(飛吧) 時,還全場到處跑展現驚人體力,安可曲則是演唱新歌《Pricey Hangover》等多首歌曲,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