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全台嘻哈迷必朝聖!美國時尚音樂人FERG首度登台,養生要求超反差
名人 | May 10 , 2023  00:00

全台嘻哈迷必朝聖!美國時尚音樂人FERG首度登台,養生要求超反差

台灣嘻哈樂迷年度最大盛事!即將於6月3日登場的《So Wonderful Festival》,除了有重量級嘉賓BIGBANG成員TAEYANG登場之外,也一次網羅台美嘻哈話題歌手輪番表演。其中,美國嘻哈時尚音樂人、前A$AP Mob成員FERG首度登台,後台的要求超養生。
文/林奕雯  圖/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FERG即將首度來台,歌迷直呼「不敢相信」。

 

來自紐約市哈林區、引領時尚潮流新世代的嘻哈團體、前A$AP Mob成員FERG (速可達福星) 2013年發行《六神無主》(Trap Lord)專輯便榮登美國告示牌200大第9名,同年並榮獲BET音樂獎最佳新人,第二張專輯《隨心所欲》(Always Strive And Prosper)發行時,亦空降美國告示牌流行榜第8名,且獲得節奏藍調/嘻哈榜亞軍,2017年以一曲〈Plain Jane〉獲得告示牌百大熱門榜第26名,成為熱門人氣歌曲之一,儘管外型粗獷聲線兇猛,但其實也推出不少聯名品牌因此在時尚界發光發熱。

FERG即將首度來台開唱,讓許多嘻哈迷紛紛高喊不敢相信,且超級期待他帶來精彩的演出,不過特別的是,給人時尚嘻哈硬漢印象的FERG,在來台飲食需求上卻要求台灣主辦單位準備無炸物、健康有機蔬菜水果盤,在吃的方面可說是相當養生與健康。

UMI想大啖台灣水果。

新生代美國R&B創作女歌手UMI亦將首度來台,她已聽說台灣有各種可口的水果,希望來台好好大快朵頤一番,有趣的是要求一切準備都要天然有機的UMI,會在後台點燃有機乳香,期待為觀眾帶來一場身心靈合一的音樂饗宴。

而連防彈少年團成員泰亨都狂推的破億金曲〈comethru〉原唱、美國歌手兼作詞人JEREMY ZUCKER(傑瑞米查克)也將首度來台,對後台要求以一切簡單不浪費為原則,講究環保的他還特別提到一定要做到垃圾分類。

有「挪威清新小王子」之稱的創作歌手PEDER ELIAS(佩德艾利亞斯)則是透過問候影片興奮表示自己已經開始在為這次首次來台表演做準備,超級期待這次的台灣行。

《So Wonderful Festival》場地座落於桃園青埔地區占地2.2公頃的「桃園陽光劇場」,是首座國家級流行音樂戶外場地,擁有大草坪空間,不僅國際歌手帶給大家療癒的音樂,主辦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更斥資千萬打造現場國際音樂節氛圍,更將海景第一區升級至 Wonderful Experience 區域,整區合併後享有超近距離觀看視野、快速入場獨立入口、獨立廁所,以及在專屬休憩區域裡享有許多知名餐廳進駐的美酒佳餚等四大尊榮極致享受,讓樂迷們參加一次國際級的音樂饗宴就能充分體驗何謂一次滿足五感的極致享受!《 So Wonderful Festival 》門票共有NT$6,800 、NT$$4,800、NT$$3,800、NT$2,800等四種票價,目前已在KKTIX熱賣中,並將於6/3(六)在桃園陽光劇場盛大舉辦。欲知更多售票、活動資訊,敬請關注主辦單位 FB/IG @sowonderful.asia 或活動臉書專頁@sowonderfulfestival。

 

《 So Wonderful Festival 》

演出場地:桃園陽光劇場(桃園市大園區領航北路四段216號近機場捷運 A17 領航站 (外))

演出時間: 2023年6月3日

演出陣容:TAEYANG、FERG、JEON SOMI、JEREMY ZUCKER、LØREN、PEDER ELIAS、UMI、9m88、脆樂團、阿夫SUHF、REX、GUMMY B、國語作業簿 DJ 賴皮

售票網址:https://sowonderful.kktix.cc/events/swf2023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會唱freestyle沒關係,用麂皮鞋與立領夾克穿出hip-hop感!SUPER PUMA系列重回嘻哈全盛期 「挪威小王子」佩德艾利亞斯偷練台語情話 下月來台現學現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