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郭書瑤就愛肉感有魅力!一週健身菜單全公開
名人 | Jul 28 , 2023  00:00

郭書瑤就愛肉感有魅力!一週健身菜單全公開

郭書瑤擔任「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GETACTIVE大使,今大跳ZUMBA®為記者會活力開場,大秀曼妙舞姿。郭書瑤分享自己是第一次接觸ZUMBA®,處女秀就獻給在座的各位及直播前的觀眾!
文/林奕雯  圖/屈臣氏
郭書瑤透露自己不崇尚瘦身喜歡肉感,以運動控制體態。
郭書瑤透露自己不崇尚瘦身喜歡肉感,以運動控制體態。

郭書瑤18日甫歡欣慶生,提到生日,她說:「今年生日不在台灣,因我在新加坡拍戲,當天剛好殺青,劉品言特地飛來新加坡,陪我吃了個生日餐。」又感動說:「言言帶我去摘星星,這是我第一次去吃米其林一星餐廳!」被問到生日總會吃很多頓慶生餐,女明星有妙方,「我就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就不用吃太多餐了!」表示自己交朋友的模式,會介紹不同好朋友彼此認識,「就很方便大家約在一起醬子!」

被問到慶生時有孟耿如嗎?郭書瑤說:「你知道,為人母為人妻真的很難約,所以通常都是我自己去找結婚的朋友。」表示新加坡拍戲前有去看過孟耿如。被問到最近有聯絡她嗎?她說:「前幾天有、這幾天就沒有。」透露朋友都是一陣子一陣子聯絡,「可能有什麼太大的事情,第一時間也會給彼此空間跟時間去處理。」但強調該有關心的都不會少。

當被問到「瘦身不會瘦到胸」的秘訣,她妙答:「就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瘦身!」惹得全場哈哈大笑,又說:「我從來沒有很崇尚瘦身的女生,自己比較喜歡肉感,感覺魅力較吸引人!」表示自己比較追求體態緊實,讓自己也看得很開心!「然後,我真的不太忌口,所以就運動得比較多,除了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皮膚也會比較好!如果真的得要瘦身,就還是靠正確飲食。」例如甜的、炸的不要吃,多吃原型食物,澱粉少許。

郭書瑤示範ZUMBA®及瑜伽動作。
郭書瑤示範ZUMBA®及瑜伽動作。

提到下一齣戲會參與前置,郭書瑤說最近有訓練關於編劇及一些前置作業,「如怎麼看劇本、怎麼分析、怎麼建構角色等!」提到劇本,她有獨特解釋,表示和演員相比,「劇本比較學術類型,演戲是術科、實作。」妙喻兩者是學科與術科的分野,並表示最近有請教前老闆陳玉珊,也感謝這檔戲讓自己碰觸不同的領域、長足的學習。

郭書瑤表示有機會跳ZUMBA®真的很好,「最喜歡練舞時邊跳邊看鏡子中舞動的自己,好美喔!」此外,當被問到戀情進度,她笑說自己非常享受單身生活:「我現在一個人很好,以前都沒有體會,可能是因為以前我對愛情還是有嚮往,覺得談戀愛很開心,但這幾年看我身邊的姐妹,吵的吵,還要維持婚姻、帶小孩都好辛苦,突然就覺得單身很棒耶!」不過瑤瑤還是笑說:「除非有個帥到極致又高到不行的人,我身邊的朋友都太男友力了。」表示自己有很多靈魂伴侶和直男朋友。被問及目前有約會對象嗎?郭書瑤苦笑:「目前只有多了幾個直男朋友而已。」 

✍️郭書瑤一週健身菜單公開

一 核心訓練

二 ZUMBA®+ 5分鐘靜態瑜伽拉伸

三 休息日

四 重訓

五 ZUMBA®或跑步

六 瑜伽、伸展運動

日 核心訓練

郭書瑤為了活動首次嘗試ZUMBA®,平時也愛做瑜伽等伸展運動。
郭書瑤為了活動首次嘗試ZUMBA®,平時也愛做瑜伽等伸展運動。

平時就有跳舞、健身習慣的郭書瑤,時常在個人社群曬出練舞影片及S曲線好身材!她也在活動中大方分享自己的一週健身菜單,透露自己平時會針對不同部位及強度進行鍛鍊,除了一周會有一天重訓安排在週四訓練上半身外,也會在第一天及最後一天進行一小時的核心訓練,維持身體正確姿勢、提升肌肉感受度,休息日放在星期三跟星期六會透過瑜伽及伸展運動來舒展身體筋絡,最後最關鍵及重要的,就是會透過ZUMBA®及瑜伽來鍛練全身肌肉、燃燒卡路里,練完身心也會更加舒暢、愉快,因此會固定在週二做30分鐘的ZUMBA®搭配5分鐘靜態瑜伽拉伸、週五進行一小時ZUMBA®或跑步,瑤瑤表示:「我覺得運動還是開心最重要,喜歡運動才能更有堅持的動力,平常比較少在健身的人可以選擇像ZUMBA®這種男女老少都適合的全身性運動,不僅可以燃燒大量卡路里對瘦身有幫助,運動也能讓身體排汗增加循環代謝,會發現除了身材上的變化,膚質氣色和心情也都會有很大的改善。」並分享之前拍攝《未來媽媽》揣摩角色的時候,發現女性身兼數職其實有蠻多壓力,呼籲大家不要忽視心理壓力,累積起來其實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很大的影響,像運動其實就是一個很好紓壓的方式,對身體、心理健康都有很大的幫助!並提到自己一個人運動比較容易沒動力,號召大家一起走出戶外,參與10/14「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相信這將會是年度最好玩的運動盛典,現場大家一起high翻兩廳院藝文廣場,釋放心中負能量,展現自信、跳出活力!

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

報名洽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7070321361066486885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好身材藏不住!超嚴格飲食法+重訓練出壯碩肌 懶人必學!名模教你超簡單瘦身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