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玟追思會 蕭亞軒淚崩悼念 「她是點燃我唱跳的天后巨星」
名人 | Jul 31 , 2023  00:00

李玟追思會 蕭亞軒淚崩悼念 「她是點燃我唱跳的天后巨星」

天后CoCo李玟離世,讓無數歌迷親友心痛不已,今家人幫她舉行告別式,除了姊姊們到場,恩師姚謙、摯友甄妮,以及圈內好友Elva蕭亞軒也到場致哀,Elva也向CoCo致詞,她忍不住悲傷痛哭不止,表示還是學生時期,就視她為天后、偶像, 「她是點燃我唱跳的天后巨星」,入行後兩人認識,CoCo更把她當妹妹照顧,CoCo去世讓她心痛不已,更說:「妳在天上當天使,有一天我們在天上一起當天使見面。」
文/Lily  圖/YouTube Nancy Lee

Elva從得知CoCo離開後,就痛哭不止,一直不敢相信陽光熱情的她就這樣去了,她從學生時期就非常憧憬CoCo,怎麼有人這麼完美,這麼會唱歌跳舞,一直視她為偶像、巨星與目標,後來自己出道後,認識了CoCo,作為前輩,總是熱情對她,Elva出身自單親家庭,從來是家裡的長姊,但CoCo卻對她說「妳把我當作我是妳的大姊姊,你就像我的小妹妹一樣,我會保護你」,或許外人聽起來很平凡,但對她來說是多麽深刻的幾個字。

 

 

李玟好友甄妮也現身致哀,她透露本來今日約了CoCo吃飯,沒想到卻是以這樣的方式見面,「我好不喜歡她用這種方式來和我見面,我不高興,她讓我好心痛。」CoCo離世的日子,更是他女兒生日,以後到底是過生日,還是過忌日,未來的日子到底怎麼過?她表示兩人雖不常見面,但很長通電話、寫字,一直保持聯絡,形容彼此就像「神交」,像是認識了一世、兩世、三世,更表示如果CoCo願意,下輩子也要當好知己,相信她一定會喜歡的。

 

CoCo恩師姚謙致詞時,也哀傷哽咽,表示這個月來,都在學習著如何告別,更表示多年來,可以聽世界上最會唱歌的CoCo唱歌給他聽,他是非常幸福的,更寫下詩句送別愛徒,也正式和她告別:「你是來過人間的天使,讓昏暗的世界有了清亮的名字,因為愛沒有答案,所以你的歌聲回音綿長,繼續解憂、繼續安撫、繼續揚善,因為你是來過人間的天使。」

 

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拍影片獻給CoCo,天王劉德華曾與她同唱片公司,把她當成可愛的小妹妹,也見證她變成巨星,更對CoCo說:「我想念你,我愛你。」

名導李安則憶起CoCo為《臥虎藏龍》登上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獻唱《月光愛人》,CoCo說自己是第一個登上奧斯卡舞台的人,她一定要拼命唱,他永遠記得她當時可愛的模樣。

大哥成龍則哀痛表示:「我怎麼都想不到會有這麼一天,要在這裡講出這些話。」他表示CoCo是天生的明星,永遠陽光燦爛,用歌聲與表演陪伴了無數人的青春,更是首位登上奧斯卡舞台的亞洲巨星,是所有人的榮耀。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玟收情人節大禮 巡演廣告登時代廣場 悲痛!天后CoCo李玟驚傳在家中輕生,搶救無效過世,享年48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