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試就種草!茵聲保養法寶大公開
名人 | Aug 17 , 2023  00:00

一試就種草!茵聲保養法寶大公開

文/林奕雯  圖/Swissvita薇佳

茵聲對肌膚保養頗有心得,她表示自己的膚質常因為季節變化出現冒痘、乾燥等困擾,工作滿檔時如果要熬夜趕戲或拍影片,膚況會變得比較不穩、容易乾燥,只要皮膚一缺水其實就很容易毛孔粗大,加上台灣夏天真的潮濕又悶熱,有時候戴口罩又悶住,粉刺跟痘痘越來越猖狂,尤其在鼻頭、臉頰跟下巴特別嚴重。所以保養時會選擇保濕力強、可以調理毛孔粗大、粉刺問題的產品,但同時堅持成分也不能對肌膚造成負擔,這也與Swissvita薇佳主張的保養理念完全契合!

聊到自己曾誤踩過的保養地雷,茵聲表示曾使用去角質產品使肌膚受傷,親身體驗到過度去角質對角質層的傷害很大,也曾經去醫美做過酸類療程,因刺激大導致做完臉後出現泛紅刺痛的經驗,自此之後對酸類成分有不好的印象。因此,一開始認識#小蜜瓶 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時,與多數人一樣會擔心它是否會很刺激,當經紀人先行試用認證效果很讚,自己也開始放心的循序漸進使用,先試著一週用幾天讓肌膚適應,後來到天天用也沒問題,完全體驗到#小蜜瓶 是溫和煥膚的保養蜜糖實至名歸!茵聲秉持用過才敢推薦保養品,從「怕酸膚質」化身為#小蜜瓶鐵粉的她接著分享:「#小蜜瓶有添加杏仁酸、花蜜酸和花酸3種成分,聞起來的確也有淡淡酸類的味道,但其實使用起來很很溫和不刺激,保濕度也很好,不會有使用酸類產品容易脫皮的既定印象。正因為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減緩肌膚粗糙情形,而且不會讓肌膚變薄,反而會更健康,所以需要一點時間見證它的效果,這樣才是好的產品。」

拍戲的時候茵聲也很重視保健跟保養,每天必吃魚油、維他命C,偶爾也會補充葉黃素跟膠原蛋白,保養首選「薇佳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帶在隨身包不離手,尤其有排拍外景的那幾天,「薇佳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可以煥膚、保濕、美白,讓她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無論多早起或者夜戲拍攝,都能讓茵聲的肌膚超好上妝,在鏡頭前,肌膚隨時隨地都能呈現晶亮水潤的健康光澤。以前旅行茵聲都會流連忘返美妝店,朝聖各國保養品,現在自從有了「薇佳蜜花酸晶煥膚美白精萃」,旅行都隨身帶在身上,也不用再多花錢去買其他瓶瓶罐罐,茵聲提起自己大約三個月到半年會一次去國外,採購當季要穿的衣服,回台灣就嚴格約束自己不會再買衣服,同時旅行時也會做好美食攻略,計劃好各種到美食餐廳的交通方式和點餐組合,是閨密群的旅遊美食擔當。

提起和閨密瑤瑤的共同愛好—美食,茵聲表示自己跟瑤瑤都特別喜歡吃燒肉、火鍋 、日本料理 ,也會勇於嘗試吃異國料理,比如印度菜、土耳其菜、泰國菜等等。兩人幾乎天天都會見面,沒有碰面就會通電話,但兩人約見面完全就是跟健身房無緣,肯定都是相約去盡情享受美食,兩人可以幾乎每天約吃同一家火鍋,吃到老闆都認識變超熟客那種程度,而且兩人連沾醬口味都很相近,還有閨密調料專屬配方,誰稍微晚到都可以替對方把調料都準備好。此外,感情超好的茵聲和瑤瑤還相約「老了要住一起」典型閨密計劃,希望以後一起去買地、蓋房子,互相照顧,至於地點在哪裡,茵聲大笑說自己是想定居在台北以外的城市。考量到瑤瑤說很愛海景,更愛各種海洋生物,所以希望是有海洋的所在地,這樣感覺茵聲自己的老家高雄好像不賴,又可以享受各種美食,其實能跟瑤瑤互相照顧,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住哪裡都好,足見兩人的閨密情深。

談起出演《勇氣家族》,茵聲談到很珍惜人生中這麼難能可貴的機會,不僅可以和導演林博生與兩位製作人金鐘影帝陳亞蘭、導演葉天倫,以及《勇氣家族》這麼優秀的工作團隊共同合作,接演《勇氣家族》是想給自己的表演生命一個比較不同的挑戰,更想為出道近10年的自己,詮釋探索更多代表性角色的可能,茵聲表示,歌唱、YT劇、舞台劇、電影和電視劇都是表演性質,如果有機會未來也希望嘗試看看各種不同的表演形式,透過不同表演角色的境遇,自己也好像體驗了許許多多不同的人生歷程,並經由這樣的歷程豐富自己的生命,茵聲覺得這是自己身為藝人,未來要持續成長的目標和方向。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晉升美肌勝利組 母親節專題:打造高顏值媽咪 獻上美麗肌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