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志玲放閃祝福AKIRA生日!曬夫妻甜笑照片嬌喊:「Baby生日快樂! 」
名人 | Aug 23 , 2023  00:00

林志玲放閃祝福AKIRA生日!曬夫妻甜笑照片嬌喊:「Baby生日快樂! 」

文/Lily  圖/林志玲臉書、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林志玲結婚生子後,生活轉往家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今她大方在臉書放閃,曬出與老公的甜蜜燦笑合照,並且祝福AKIRA生日快樂,讓粉絲驚呼夫妻倆的高顏值。

 

林志玲在臉書寫下:「Baby生日快樂! 每天都要一起微笑喔。」並曬出夫妻倆在海邊度假的照片,志玲姊姊與姊夫臉上都是燦爛笑容,看上去相當幸福。

 

志玲姊姊儘管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姊姊還是沒有忘記每年都會發行的慈善年曆,前些時候,志玲姊姊就已經破題告訴大家:「專注家庭很重要,但姊姊我還是會一直陪伴大家唷~我們要一起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好嗎?」強調沒有要退休,該在的時候都會在,也一定會繼續關懷弱勢族群與兒童,呼籲社會上更多人願意一起守護孩子們的未來。

2024志玲姊姊慈善年曆的主題:「熱情工作.熱愛生活」,切合我們在經歷前幾年居家自主防疫、減少社交接觸的日子,終於迎來回歸正常的生活與工作模式,更讓人深刻體會「活在當下」的意義,就是珍惜再珍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志玲姊姊限定簽名會!  11月25日和女神一同獻愛心 林志玲含淚訴委屈 不知3次交涉盼尊重他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