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陽明談與蔡詩芸婚變,盼外界多給空間時間:「如果有什麼事情要宣佈,我會跟Dizzy宣布。」
名人 | Aug 31 , 2023  00:00

王陽明談與蔡詩芸婚變,盼外界多給空間時間:「如果有什麼事情要宣佈,我會跟Dizzy宣布。」

文/Lily  圖/Joan、VERVE

王陽明與蔡詩芸傳出婚姻觸礁,今王陽明出席VERVE代言記者會,被關心婚姻狀態,他回應:「我只想說一次,我不想要浪費大家的時間,這是我們私人的事情,這是我們家人之間的事情,希望大家給我空間。如果有什麼事情要宣佈,我會跟Dizzy宣布,但現在沒有要宣布的事情,希望給我們一點空間,讓我們去好好解決。」

 

王陽明被問到婚姻觸礁是否如報導上說與岳母強勢、介入太多有關,他則表示,家人之間的事,請外界多給他一些空間,至於目前是否與老婆分居?他則再度表示希望外界多給他私人空間和時間,且與蔡詩芸有共識,女兒開心最重要。

 

他婚邊消息傳出,不少網友紛紛表示不敢再相信愛情了,那王陽明還敢相信愛情嗎?他說:「希望大家可以多愛惜自己,我跟Dizzy的事情我們會自己去面對。」記者眼尖發現他無名指沒戴婚戒,他則表示自己無名指多次斷掉,還現場給大家看歪掉的手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可鹽可甜!曾之喬、蔡詩芸相繼著用,FENDI First 1 精品運動鞋新選擇! 蔡詩芸大秀人妻的誘惑!H&M今季連身泳裝性感無極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