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鐘獎典禮主持人揭曉!陳亞蘭搭劉品言比辣,鍾欣凌辮子頭超亮眼
名人 | Sep 07 , 2023  00:00

金鐘獎典禮主持人揭曉!陳亞蘭搭劉品言比辣,鍾欣凌辮子頭超亮眼

第58屆金鐘獎主持人你猜到了嗎?今發布節目類典禮由去年的視帝陳亞蘭搭檔劉品言主持;戲劇類則由鍾欣凌獨挑大梁。
文/林奕雯  圖/三立

這次在典禮主持人公布前,特別為兩場主持人拍攝主視覺宣傳照,鍾欣凌在拍之前就覺得突破以往造型,由於搶先公布的方式是局部,大膽做了造型的創新,編了辮子頭,是她從未嘗試過的,粉紅色的Mic則是想讓大家聯想到「粉紅豬」,新造型連鍾欣凌自己眼睛為之一亮,很喜歡地說:「覺得很自在又特別亮!」

陳亞蘭與劉品言,則是在拍攝當天第一次見面認識,兩人都是自信新女性,陳亞蘭去年得了金鐘視帝,扮相本來就偏男性,大家認為這就是她的造型基本款,所以在規劃猜圖,跟她的第一款造型亮相,也是往中性方向去跟她討論,希望在剛性中能夠帶一點性感,這就是最後定調。

陳亞蘭在跟服裝師討論之後選擇用西裝,而且是剪裁合身的西裝,因為去年陳亞蘭走紅毯時的男性裝扮,服裝是比較瀟灑的,這次她特別覺得要合身的版本,拍攝時她也很有想法,本來攝影是想拍露鎖骨到胸,但她認為自己的手很男性,所以拍局部的時候,就把她的手給拍進去,等到要拍全身的時候,因為當時定調就是希望把她的整個曲線給顯露出來,所以她大膽提了一個穿裸胸罩的建議,看起來好像胸部若隱若現、可是又很英挺,完全展現了剛性中帶著性感,就是她這次的造型定調。

至於劉品言本來身材就很好,比較嫵媚,所以她露出上半身的曲線跟她的長腿,表現出來的造型是嫵媚中帶著自信。這次三個人一字排開,都呈現了不同女性代表的一個美,一個是很有說服力的很有威嚴,一個是很嫵媚,鍾欣凌則是給人自信、自在、愉快又亮眼的感覺。造型各有千秋,卻又時尚大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亞蘭結合碩士所學翻玩戲曲時尚!龍袍造型帥炸 「小天心」劉品言首度同框天心飆戲!陳庭妮《最佳利益2》轉職當律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