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elinda保養品牌nomel進軍香港!楊祐寧力挺夫妻合體現身,爆閨房情趣是「哄女兒睡覺時一起敷面膜」
名人 | Sep 13 , 2023  00:00

Melinda保養品牌nomel進軍香港!楊祐寧力挺夫妻合體現身,爆閨房情趣是「哄女兒睡覺時一起敷面膜」

楊祐寧老婆Melinda創立經營的保養品牌nomel剛慶祝4歲生日,隨即再創新里程碑,14日正式進軍香港美妝殿堂SEPHORA Hong Kong。今在香港舉辦上市記者會,楊祐寧以「品牌好友」身分站台,但被問及贊助投資老婆多少金額?他笑說:「我老婆的錢就是我的錢,這樣算有投資嗎?」搞笑以幕後股東自居。夫妻倆難得公開出席活動,楊祐寧透露小倆口會在哄女兒睡覺時一起敷面膜。
文/Lily  圖/nomel

Melinda以nomel 品牌CEO兼共同創辦人身分出席記者會,她表示一直以來的產品理念堅持純淨、全素、無動物實驗,打造「擁抱原生發光肌」。品牌2019年於電商起家,2021年在台北開設首家實體 Showroom 門市,在網路累積高人氣,今年7月慶祝4周年後,如今興奮宣布將在香港上市。楊祐寧表示:「從她開始成立這個牌子,到今天可以進軍香港Sephora,我都蠻替她驕傲的!」

 

Melinda在形式上以「品牌好友」身分邀請楊祐寧出席活動,楊祐寧說:「我老婆第一次成為我的甲方,希望她晚上會潛規則我!」講完自己笑出來,Melinda則回應:「這個甲方當得很辛苦,沒有感覺到優勢。因為嘉賓是老公,我反而希望表現得更專業又能照顧到他,所以壓力是加倍。」不過,被問到祐祐本日的嘉賓表現?Melinda誇讚:「當然只能說很滿意!」

聊到保養話題,楊祐寧可不謙讓,他說:「我自認膚質比她好,但論保養她比我專業很多。」他透露他倆在家晚餐後,會一邊哄小孩睡覺、一起敷面膜,「女兒很常看到我們倆都敷著面膜跟她對話」,他說那像是夫妻倆的療癒時刻。

 

被問到育兒強項為何?他自覺拿手項目是唱歌,「我大女兒剛開始會講話的時候,有一天我唱歌哄她睡覺,她對我說:『爸爸,不要唱歌。』我想她可能是怕我累,應該不是嫌棄我。」

 

楊祐寧說自己其實蠻喜歡帶小孩的,自認可以「一打二」,目前享受跟小孩相處的過程,「我跟Mel也常討論,會因為小孩發現很多新鮮的生活細節,蠻好玩的。」這趟香港行本來也想帶小朋友同行,但又考量時間較短,所以會另找機會再安排家人一同造訪香港。

 

夫妻倆會不會在閨房互搽保養品當情趣?楊祐寧笑說:「這是偶像劇情節!」他說Melinda最常提醒他去衝浪要防曬,工作回來則是提醒卸妝清潔及保濕要確實。反過來,他也有體貼時刻,老婆懷孕時,雙腿較容易水腫,他常拿nomel產品幫她按腳部,「這聽起來有點奢侈,但確實很好用。」

 

老婆事業再躍進,他被問是否有投資?他笑說:「我老婆的錢就是我的錢,這樣算有投資嗎?」至於自己的演藝工作近況?他說去年監製了2部戲,將入行10多年的學習做更廣的運用,未來仍會持續開發更多新計畫。

其中一齣他監製並參演的影集《今夜一起為愛鼓掌》正在後製階段,預計明年跟觀眾見面。有媒體問及尺度如何?他說:「尺度都有好好做拿捏,大尺度的部分都交給楊謹華了。」至於老婆會不會關切他拍戲尺度,他說:「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單一標準,應該是要看整個劇本、故事和情節的安排,她會給我尊重跟空間,但我們也會溝通。」

 

至於下一步有無可能直接代言nomel?祐祐笑說:「目前nomel還沒有這樣的預算,但如果他們有計畫,我會給一個夫妻的price。」今天的站台價,他說就是「用愛支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明潮私藏片單】《流金歲月》大結局!盤點句中那些關於人生、職場與愛情的金句 《華燈初上》3/18推第三部!楊祐寧四度合作林心如    大讚「每個眼神都在出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