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卞慶華拍寫真傲秀丘陵系腹肌!首刷4千本售罄,興奮喊「沒有白脫」
名人 | Sep 18 , 2023  00:00

卞慶華拍寫真傲秀丘陵系腹肌!首刷4千本售罄,興奮喊「沒有白脫」

卞慶華變身性感寫真暢銷男神!耗時四個月精心養成的「丘陵系腹肌」發威,助攻寫真傳銷售捷報,首刷4000本上架不到一周全賣光,宣布緊急追貨拚二刷!讓卞慶華開心笑說:「辛苦沒有白費,沒有白脫!」
文/林奕雯  圖/時報文化

卞慶華陸續以BL劇《HIStory3-圈套》及擔任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人氣扶搖直上,甫發行全新寫真《GOOD BOY:晏人物男子寫真×卞慶華》的他,不僅寫真書自9/7預購開賣第一天火速破千本,寫真架後不到一周更宣布首刷售罄並宣布緊急二刷。在這本超過上百頁的寫真中,卞慶華大展性感男體魅力「肌情四射」,化身為寫真主題「GOOD BOY」的他翻玩雙面性格內在展現不同以往的輕熟男魅惑,一口氣分飾居家系、都會型男、三鐵鐵人等不同造型,時而乖巧、時而野性的反差萌可說把雙子座不同面向在性格發揮到淋漓盡致;此外卞慶華更顛覆過往陽光形象挑戰個人最大尺度,不僅把精壯胸肌及苦練養成的「丘陵系腹肌」全都露,連帶猛男翹臀也一覽無遺,幾近全裸「2.5全見」版肌肉誘惑男體宛如藝術雕像般毫無保留地呈現在大家眼前,堪稱近期演藝圈男藝人最強寫真吸睛度滿點,也難怪寫真賣得嚇嚇叫!

把這次拍攝寫真當成個人代表作的卞慶華,可說在鏡頭前卯足全力,在與多次合作的專業攝影團隊「晏人物」天衣無縫的搭配下, 卞慶華擺脫過往心魔奮力一「脫」,他表示:「這幾年進入演藝圈後經歷了一些事,自省成長後也懂得換為思考,凡事都是一體兩面,所以在拍攝當下把自己想像要成為最性感的男星,努力的拚一下!」而拿出十足誠意的他在鏡頭前毫不扭捏地擺出各種性感POSE盡情發揮男體魅力,其中有不乏許多「三點不露」的私密照更是幾近全裸入鏡,他透露:「很多CUT拍攝當下其實真的什麼都沒有穿,內褲都是拿來當『裝飾』用!」儘管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但卞慶華仍敬業地完成所有拍攝,他特別感謝在場有工作人員專業協助,他表示:「我有一系列的照片是身上布滿口紅印,這部分特別感謝一位女性化妝師,因為唇印都是由她認真地印上去的,超感動!」此外,卞慶華不忘感謝藍心湄給予實際支持及鼓勵,「很感謝心湄姐,在拍攝過程一路陪著我弄企劃,還借我一系列克羅心飾品拍攝,我把那些項鍊用成繩子的方式來呈現性感狂野的力與美。」

除了克服心魔幾近全裸入鏡,卞慶華更為了拍寫真更挑戰許多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拍照姿勢,其中有幾CUT在攝影師的要求下,卞慶華得躺著、趴著都都要看見腹肌「粒粒分明」,還要他用力時仍維持輕鬆帥氣,他苦笑說:「想呈現這樣的狀態,前置功夫必須下得非常足夠,要讓自己的腹肌無時無刻都處於120%的狀態,你在拍攝的時候才有可能呈現出100%的效果,現在想起來真是完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在拍攝時隨時能展現如希臘雕像般的體魄,卞慶華特別花了四個月來雕塑體態,除了基本飲食控制並每兩個小時吃雞胸肉補充蛋白質外,被稱為健身房狂魔的他天天到健身房報到,每週分大小肌群練過一次外,更加強用滾輪狂炸腹肌,此外,為了有FIT身材,他一週騎三次腳踏車當有氧,更固定騎兩座山爬升1400公尺,整整四個月的操肌過程宛如「丘陵系」腹肌美尻男子養成記,也讓他在拍攝時體脂肪只剩6%,精實健美體魄傲稱寫真男神,實至名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男男吻被伸舌頭 卞慶華想交女友討拍 《圈套》完結篇!徐鈞浩聽到這兩字激動破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