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陽明現身宣布重要的事情!認與「這件事」沒緣分,談對幸福看法:「要讓自己快樂,這樣子才能去讓別人開心。」
名人 | Sep 20 , 2023  00:00

王陽明現身宣布重要的事情!認與「這件事」沒緣分,談對幸福看法:「要讓自己快樂,這樣子才能去讓別人開心。」

王陽明今出席「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IWST, Independent Watch & Art Salon Taiwan)記者會,不免被追問近期與蔡詩芸的離婚風波,他則表示沒辦法多說,至於蔡詩芸日前公開表示「幸福是自己給的」,他也被問到對幸福的看法,他說:「要學會如何讓自己快樂,這樣子才能去讓別人開心。」
文/Lily  圖/IWST

王陽明強調:「婚姻這是我們兩個人私人的事情,沒什麼多說的,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們!其實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他今出席錶展活動,也被問到之前與AP錶不合一事,他則大方說:「跟AP沒有緣分了,其他就不多說。」

 

中秋節假期將至,王陽明到時是否會與家人團圓?他則透露,自己可能要工作,近期都在忙著拍沈船紀錄片,更表示有事情要宣佈,原來是他12月9日有活動,請大家關注他事業動態。

 

「匠心.獨具」時間藝術展將於9月20日在台北Bellavita地下1樓Art Gallery中展出,主題「與時間的共感對話」,旨在引領參觀者與時間產生情感連結,深化對時間的理解和感受。

 

展覽中將匯聚多個獨立製錶品牌,包括Armin Strom、Artime、Ferdinand Berthoud、HYT、Kross Studio、L'Epée、MB&F、REUGE、URWERK等,共計九個獨立製錶、百年座鐘及手工音樂盒品牌,共同打造亞洲區最盛大的獨立製錶盛會。

 

此次的展覽將於9月23日開放給民眾參觀,並提供機會讓參觀者與各獨立製錶品牌交流,深入了解獨立製錶的世界。不僅如此,這次的展覽也邀請了時尚界的代表人物王陽明擔任活動嘉賓,引領參觀者進入獨立製錶的奇幻世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alenciaga信義A9館54坪專賣店正式開幕,蔡詩芸指定要水鑽Le Cagole半月可頌包! 王陽明、蔡詩芸唯美婚紗照的幕後掌鏡人!澳洲女攝影師 Lara Hotz 親授 5 技巧拍出浪漫美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