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車雄基踩點台北觀光!挑戰臭豆腐一口就投降
名人 | Sep 23 , 2023  00:00

車雄基踩點台北觀光!挑戰臭豆腐一口就投降

韓國「表情妖精」車雄基首度來台,今晚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見面會,除了大秀歌舞實力,他也透露昨晚去夜市挑戰了臭豆腐,形容「看起來很好吃」,但沒想到吃一口就宣告失敗。
文/林奕雯  圖/ON INN ASIA

21歲的韓星車雄基挑戰海外首場見面會,今晚以SEVENTEEN 的夯曲〈Very nice〉揭開活動序幕,用中文提前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並撒嬌喊「抱我」,更精心準備隨機舞蹈的橋段,熱跳SOMI、ITZY、LE SSERAFIM、IVE以及ATEEZ、Stray Kids、NCT、EXO等精彩演出,他也展現表情妖精功力秀五連拍,自拍、點歌都福利送好送滿。

活力滿滿的車雄基趁著昨天工作後的空檔,把此行的願望清單一網打盡,除了台北101拍照、美麗華摩天輪之外,去了夜市吃平價的鐵板燒,在台灣工作人員慫恿之下甚至還挑戰臭豆腐,他在見面會上表示,「看起來就很好吃啊!」邊說邊重現「夾了一塊放進嘴巴後就停止」的動作,逗趣的表情讓現場笑聲連連,此外他聽說有台灣粉絲特地準備了應援咖啡廳「宇宙火箭隊台灣分部」,於是便向主辦單位提出想去的要求,到現場給驚喜的同時也親自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

 

 
 
 
 
 
 
 
 
 
 
 
 
 
 
 

차웅기 WOONGKI(@chawoongki)分享的貼文

車雄基在活動最後則再度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許願希望能很快再和大家見面,他將在週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高旻示要來台灣啦!搶先列寶島美食清單, 俏皮喊「想吃牛肉麵」 金世正台北演唱會加場囉!10/14、10/15連唱兩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