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淨曝紓壓新癖好!愛犬勘吉入鏡超吸睛
名人 | Sep 27 , 2023  00:00

王淨曝紓壓新癖好!愛犬勘吉入鏡超吸睛

甫入圍本屆金鐘視后的王淨應「VOLVO 國際富豪」邀請,為日前強勢登場的新世代電動車 Volvo C40 Recharge拍攝主題影片,年紀輕輕的她因多次入圍金鐘、金馬並得到台北電影獎影后的肯定,與這次新世代電動車 Volvo C40 Recharge所要傳達的精神「生來,獨領不凡」不謀而合,VOLVO盼藉由與有著超凡實力的王淨攜手合作,詮釋出「出道即巔峰」的自信魅力。
文/林奕雯  圖/VOLVO 國際富豪汽車

王淨在影片中以獨特強大氣場與新世代電動車 Volvo C40 Recharge共同入鏡,靠著入行近十年在鏡頭前磨練出「一演入魂」的演繹功力,舉手投足之間把主題精神「生來,獨領不凡」發揮到淋漓盡致,僅僅一個神情、眼神,都有著絕對自信的光芒,更為這次合作的視覺呈現增添不凡氣勢!」透過這次與VOLVO合作自我剖析的王淨更表示:「與其說我是個有自信的人,應該說,我是一個知道自己的短處跟長處的人,我知道自己哪裡不好,也比較清楚自己哪些事情可以做得比較好,或哪些類型工作及挑戰比較不適合我。」

在鏡頭前總是能看到王淨以精湛演技閃耀自信光芒,她特別分享自己在上戲前最常打氣的「一句訣」與大家共勉:「雖然每天跟大家一樣都會面對各種不同挑戰,但是每天上工前或面對鏡頭或上舞台前,我都會跟自己很認真地信心喊話一番,對著自己內心說『在那展現專業的時刻,要相信自己是最耀眼的一顆星!』,很多時候,困難迎刃而解。」

提及自己培養自信的方法,王淨自招「照鏡子!」她解釋說:「我通常看到自己的樣子,都是透過別人的相機、手機拍出來的照片,但很久沒有機會好好看看自己;最近我很喜歡照鏡子,我發現越照鏡子越覺得,自己常常因生活很忙碌而忘記自己長怎麼樣,透過照鏡子,跟自己內心對話,是很好認識自己的方式。」王淨也特別提到,自己很幸運能在出道後有與許多大咖演員如賈靜雯,謝盈萱、戴立忍合作的機會,藉著同台飆戲,也逐漸培養出自信,王淨謙虛地說:「他們都是自帶氣場的演員,不用做過多誇飾的演出,光是本身的狀態跟眼神,就能展現極大的魅力,這是很讓人崇拜的,不過我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還需要更多機會練習。」

在入圍後,王凈也期許自己能在平常生活中去發掘新奇事物,最近也特別在社群上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銘「讓喜歡的事變成生活」,她更自曝最近很喜歡的事情就是「愛上輕旅行」,更不忘提到:「只要是Volvo C40 Recharge可以帶我到達的地方,我就去走走!」她解釋自己喜歡在忙碌的生活中藉著旅行去探索新事物,有著水瓶座隨興與浪漫的她還表示:「我最近愛上兩天一夜的旅行,比較偏向輕旅行,而且說走就走的那種!有時候只是去宜蘭、北海岸走走,帶著勘吉,脫離自己的生活圈!」她更笑說:「有時候還會跟自己玩小遊戲,在地圖隨便點一個地點,閉著眼睛隨便點,自己手指頭點到哪,只要VOLVO可以帶我去的地方,我會就去,然後發現到,原來在另一個城市,也有不同的風貌,這樣的新發現跟旅行方式成為我的興趣跟愛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曹佑寧520送Marry Me手鍊!最愛女生戴戒指,自爆:王淨讓他有動機OO 《返校》正式預告驚悚曝光! 讀書會、鬼差、師生戀一一揭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