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默兒直播找到表演舞臺!絲襪套頭、畫花臉扮醜無極限
名人 | Sep 27 , 2023  00:00

小默兒直播找到表演舞臺!絲襪套頭、畫花臉扮醜無極限

17人氣嗨咖直播主小默兒,擁有晶亮大眼、甜美少女感顏值加上零毛孔好膚質,2017年加入17直播已有六年多直播資歷,踏入直播領域是小默兒覺得自己做的最對的決定!
文/林奕雯  圖/17LIVE
小默兒已直播6年,擁有一群死忠鐵粉。
小默兒已直播6年,擁有一群死忠鐵粉。

小默兒原本是一名半導體設備商的業務,一直希望能再找一份彈性工作填補下班後空閑時間和增加收入,恰巧同事和客戶都建議她很適合到17直播,她沒想太多就直接下載,按下開播鍵就開始直播,愛聊天講話的她,很快習慣透過手機鏡頭聊天互動模式,熱情珍惜直播間每一位觀眾,開播沒多久觀眾人數持續呈倍數成長,可說是直播第一天就上手,難得一見的直播體質幸運兒!

小默兒說自己從小就很愛講話、愛表演,她很愛想一些搞笑動作逗家人或要好同學開心,看到他們開心笑出來,她就很有成就感,即使到高中唸女校,上課學縫紉、餐飲、手工藝,小默兒還是愛講話愛搞笑,班上只要是表演相關的演講、話劇之類的,老師都會第一個想到她,即使是其他同學在吵鬧,老師也會直覺只唸她,高中老師同學都覺得她很吵,因而有了「默默、小默」這個綽號,希望她能安靜一點。

小默兒發揮縫紉手作長才,親手縫製杯套送給粉絲。
小默兒發揮縫紉手作長才,親手縫製杯套送給粉絲。

小默兒最初直播約半個月就吸引17直播官方經紀找上她談簽約,直播面對鏡頭和線上觀眾互動聊天,小默兒完全沒有害怕、擔心,覺得去做就對了,開播初期對平台一些功能還不熟,一些支持她的用戶覺得她像直播小白兔,紛紛很熱心教她,小默兒會趁機請教轉而增加直播間互動話題,一些用戶意外有了主播養成的成就感,讓她吸引到一群每個月全力支持她的熱情粉絲,六年來陪著小默兒衝上17直播各項活動、節目及比賽。

小默兒很開心自己成功做了直播這件事,覺得直播有80分符合她原本心中對理想工作的期望,包括很有挑戰性、面對人群、可以跟很多人講話,然後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直播讓她訓練到臨場反應、情緒壓力控管等方面,她也靠自己另行選擇培養長期專業技術,這幾年她學了霧眉,現在霧眉技術完全可以獨力接案,並為了直播間的日本粉絲,她開始學了日文。

小默兒覺得直播中的觀眾跟自己是不同世界的人,和原本認識她的朋友和同事比起來,面對直播觀眾沒有包袱或心理壓力,覺得反而是在這個地方才能真正地展現自我,而且發現沒有框架之下去發揮,她可以做的更自然更開心,就會覺得自己做什麼都ok,所以我喜歡沒有腳本的東西!

小默兒直播時完全沒偶包,曾在直播間絲襪套頭、畫花臉扮醜無極限。
小默兒直播時完全沒偶包,曾在直播間絲襪套頭、畫花臉扮醜無極限。

小默兒到了直播間大膽、搞笑、不怕扮醜,而且她喜歡做些有的沒的嘗試,畫臉、猜謎、弄獅都會出現,有別於其他展現漂漂亮亮、美麗有氣質主播,她覺得試著做一些不一樣的嘗試,會比較突出。而且一開播總是話題一個接一個絕無冷場之外,常可看到小默兒聊到仰頭哈哈大笑,不少粉絲被她的反差萌魅力吸引,連語言不通的日本粉絲都說雖然聽不懂,但看小默兒講到一直哈哈笑,覺得她很可愛有趣而成為粉絲。

小默兒和直播觀眾遊戲互動也玩得大膽,笑說自己在直播間超級不怕丟臉的,例如曾因為衝活動和觀眾打賭,她賭輸了阿莎力面對絲襪套頭的承諾,有次跟觀眾玩遊戲,如果她贏觀眾送她點數,她輸則畫臉,結果小默兒輸得慘兮兮,直播中畫滿臉,完全扮醜無上限。小默兒高中學過的縫紉手藝,也在她直播派上用場,每次舉辦群聚準備給粉絲小禮物,小默兒常費心設計準備,發揮縫紉身手,親手為粉絲一一製作飲料環保提袋等手作禮物,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純手作,讓粉絲們愛不釋手。

小默兒給直播新手的建議是:「麥驚,先不要想太多,播就對了!」她說遇過很多人怕東怕西,擔心自己表現不好,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如果沒做好那就算了嘛,你播了其實根本沒任何損失,頂多只有手機的電量會消失,不要怕、不要想太多,應該是先求有再求好。

小默兒直播帳號連結

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245169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許富凱洗澡高歌誤觸直播 全裸畫面險曝光 駐站直播間當「上天代言人」!命理師網路卜卦救命解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