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楊祐寧YT親自掌鏡老公視角記錄愛妻懷孕生活! Melinda竟邊宮縮邊跟員工開會
名人 | Oct 16 , 2023  00:00

楊祐寧YT親自掌鏡老公視角記錄愛妻懷孕生活! Melinda竟邊宮縮邊跟員工開會

楊祐寧的YT頻道「What a life」今晚8點上架最新一集《你們的CEO很扯》,本集主打全程由他親自掌鏡,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預告影片只見已開始宮縮的Melinda躺在醫院待產,仍緊握手機跟她自創保養品牌nomel員工們視訊開會,楊祐寧不敢置信直呼:「好扯喔!你們的CEO正在宮縮,還在跟你們開會!」讓她笑說:「緊急狀態沒辦法啊~」在迎接二寶Kya後,夫妻倆隨即回歸工作崗位,上月底分飛澳門跟米蘭出席時尚活動,家庭事業角色一秒轉換,更是彼此的堅強後盾。
文/Lily  圖/玩下娛樂
楊祐寧
楊祐寧

 

「What a life」第三季EP10《你們的CEO很扯》由楊祐寧掌鏡,卻意外拍到老婆工作狂的一面,二寶都快要來報到,她邊宮縮邊跟員工開會,一旁的楊祐寧都驚呆了,但Melinda自認不算工作狂,分析說:「宮縮邊開會,反而可以讓我分散宮縮的痛的注意力。」

 

最新一集還能看見楊祐寧對老婆的照顧,半夜Melinda肚子餓,他立刻大廚上身煮宵夜讓愛妻暖胃、幫老婆按摩水腫的雙腿,盡力用自己的方式分擔懷孕的辛苦,被細心寵愛著的Melinda說:「煮宵夜跟捏腿的確很暖,但他最暖的是在我懷孕期間,把工作都排開,很照顧我的情緒,花很多時間陪伴著我。」聊到老婆懷孕期間有提出什麼不可能的任務嗎?楊祐寧自信說:「她沒有給我什麼很難的任務,也是因為我本身提供的服務都很不錯啦。」夫妻倆趁著二寶來報到前,把握機會帶大女兒Anah出去玩,享受最後的三人時光。

 

楊祐寧
楊祐寧

晉升四口之家後,楊祐寧跟Melinda依然能在家庭與事業中找到平衡,9月底分飛兩地出席時尚活動。楊祐寧前往澳門出席鐘錶界最大盛事之一的日內瓦腕錶大賞(GPHG),這場活動有「錶界奧斯卡之稱」,本次全球巡迴展首站,祐祐受邀以錶展特別嘉賓身分出席,與官方代表為全球巡展揭幕,並搶先鑑賞年度傑出入圍腕錶,他以一席TOM FORD Fall Winter 2023 Menswear #2千鳥格紋西裝帥氣亮相,一秒從居家好男人變身時尚帥爸。

 

Melinda則除了持續投入自創經營的保養品牌nomel甫於香港上市,她上月底還應Gucci邀約前往米蘭時裝週看秀及參訪。Gucci今年迎來新任設計總監Sabato De Sarno,這場2024春夏大秀是他第一個作品,全球時尚圈都十分關注。Melinda應Gucci官方邀約,特地飛去米蘭參與盛事,拍攝多組時尚作品、以流利外語接受訪問,同時也赴佛羅倫斯參訪Gucci展覽。

楊祐寧
楊祐寧

她今年2月曾首次受Tory Burch邀請前往紐約時裝周,加上9月登陸米蘭時裝周,順利寫下一年朝聖2時裝周的時尚佳績,楊祐寧很以老婆為傲,卻又不改調皮個性說,「她就是一個走在時尚尖端的潮流人士啊,只是靈魂比較單薄,我很積極要讓大家看見她可愛的一面,為她注入靈魂。」Melinda也認為是祐祐挖掘了自己真實好玩的一面。

 

近期活躍程度不輸老公楊祐寧,她透露:「祐祐現在會開玩笑說自己變成全職爸爸,拍戲變成他的副業,但我們都很清楚這只是開玩笑!」她認為夫妻本來就該在不同時期、面對不同狀況時,做彼此最好的支持跟輔助,這也是婚姻關係最重要的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馬影展/桂綸鎂自比「尋腿的肖婆」!合體「國標舞金童」楊祐寧浪漫共舞 老公馮德倫掌鏡 舒淇露香肩扮百變神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