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安妮力推南投美食溫泉!想帶追求者一起去
名人 | Oct 18 , 2023  00:00

安妮力推南投美食溫泉!想帶追求者一起去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17日出席南投縣政府「2023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記者會,擔任活動大使,宣揚南投風情美食溫泉,現場與8個南投特色攤位互動,推薦大家到南投旅行泡湯吃美食,安妮表示,南投人非常有人情味,空氣清新,她最喜歡來南投泡湯,還有好吃的麵線、烤雞,喝南投的茶,10月29日會出席埔里溫泉季主題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泡溫泉。
文/林奕雯  圖/南投縣政府

安妮來台12年,深愛台灣文化,曾擔任多縣市活動大使、代言人,積極傳遞台灣的美麗風情與在地美食,她還擁有中餐丙級廚師執照。安妮的妹妹Lena是旅遊YouTuber,日前也受邀到南投拍攝「南投溫泉季」旅遊短片,安妮說,今天早上出門工作前,妹妹還大力稱讚南投空氣清新,好吃又好玩。除了推薦南投美食,安妮非常喜歡泡溫泉,她說,她台灣的家沒有浴缸,每周會去泡一次溫泉,她推薦南投溫泉,因為泡完溫泉皮膚會變更好。

安妮身穿香檳金色連身露背高衩褲裝,性感現身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有做防護措施?安妮說,「我覺得要愛自己的身體,我崇尚自然,而且我是專業的藝人,不會走光啦哈哈。」安妮也不免被問到是否有新戀情,她大方承認追求者更多了,但目前有兩位觀察中的對象,年齡在29至35歲間,都屬於聰明、有幽默感,且努力事業工作的人,是她喜歡的類型,「請大家給我空間,才認識一個月,若有進展,不排除帶他到南投旅遊。」至於是否會閃婚,她說,3年前覺得一定要結婚生子,但現在認為其實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像是工作、公益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

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表示,溫泉是南投的重要產業,感謝交通部觀光署連年補助經費支持,今年並納入「2023-2024台灣好湯」系列活動內,並結合主題「浪漫星晨 暖時光」設計活動主題,以「我的美麗秋旅記」做為活動主軸邀請大家來南投體驗秋日風情。2023南投溫泉季記者會,特別結合伊林名模展演溫泉時尚浴衣泳裝秀,亮眼吸睛,另現場設有8個攤位,展示在地美食飲品及特產等,出席長官貴賓及活動大使安妮,也參與互動體驗。

2023溫泉季第一場「埔里溫泉季主題活動」,也特別搭配正在進行中的「南投巧克力咖啡節」,10月29日於福興溫泉區登場,遊客中心設有室內情境打卡點,由氣球藝術家璽皓打造設計;另活動會場擺設遊戲裝置,搭配周邊商品或溫泉季好禮抽獎活動,下午14:00有南投在地街頭藝人王智賢與石家如輪番上陣,自彈自唱演出;同時舉行「手機攝影大賽」,由攝影大師黃天仁擔任主評,選出優勝作品,冠軍可獲得FUJI眼部按摩器一台及活動周邊商品。下午15:00至17:00整點在親水公園,有模特兒出場展示30分鐘供民眾拍攝。下午15:30,車隊遊行造勢開場,一路從埔里市區到活動地點,目前車隊遊行擴大招募中,歡迎到「樂旅南投」粉絲專頁報名參與。晚間17:30主舞台由DJ Krusen進行一小時的DJ SHOW表演,另溪南國小太鼓隊、原動力樂團接力演出,活動大使安妮會上台進行互動遊戲,緊接在後的是伊林名模群展演時尚溫泉浴衣泳裝秀,人氣甜美女聲陳華及壓軸演唱的盧學叡,到場精彩演唱,最後由絢麗奪目的煙火秀及無人機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11月12日「北港溪溫泉嘉年華」登場,泰雅渡假村當天10:00開放免門票入園,現場除有熱門樂團、舞蹈表演等活動,同時也有在地農特產、咖啡市集展售,喜愛泡溫泉的遊客,也可以享受獨特的泰雅碳酸氫鈉泉。11月18日壓軸登場的「玉山戀˙東埔情」東埔溫泉季,在東埔國小舉行,除可欣賞布農族「祈禱小米豐收歌」八部合音表演,現場也會提供烤全豬與小米酒等當地美食與遊客分享,晚會沈浸布農風情,夜間特色活動「火把浴衣踩街」,氣氛High翻天。

 「2023南投溫泉季」活動,今年推出限量浴衣、毛巾、香氛等活動獎品,包括與台灣香氛品牌「炫日芬」聯名推出的擴香瓶「南投四季」,呈現記憶中的南投味,將在10/29埔里溫泉季主題活動日搭配體驗活動抽獎送出。另因應今年國境開放,縣府也特別邀請3組跨國籍的Youtuber合作宣傳,包括「Irene麻糬」、「旅遊真台灣 Lena & Patrick」、「一棵樹的一樹」,分享不同路線的溫泉旅行。南投縣政府觀光處表示,目前正舉辦「南投健行節」、「清境火把節」、「南投露營節」以及「南投巧克力咖啡節」等主題活動,邀請大家可以來南投深度旅遊。

樂旅南投

詳洽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antouwelcome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璀璨之星海選中!安妮吐露入行心酸「愛你們」鼓舞參賽者 讓編輯們都遺忘了時間!瑪黑家居「選物 x 選茶」複合式旗艦店中山站開張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