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宋仲基扮徐太宇撩粉絲 見面會不忘虧李光珠
名人 | Jun 25 , 2016  00:00

宋仲基扮徐太宇撩粉絲 見面會不忘虧李光珠

在滿埸的粉絲歡呼聲中,宋仲基一身休閒西裝登場,歐巴中文突飛猛進,除了大家好,玩Yes or No問答遊戲,他字正腔圓說出「我很誠實」,三不五時冒出中文的誠意表現,惹得全場大叫。
文/李雨勳  圖/李雨勳、高政全

當被問到是不是有潔癖?宋仲基自嘲不愛乾淨,常常被媽媽唸,還加碼爆料好友李光洙有重度潔癖,「過度愛乾淨的男生沒有魅力。」虧了好友幾句,等於順便誇自己有魅力,又讓粉絲陷入瘋狂。

見面會上宋仲基重現在《太陽的後裔》中幫宋慧喬綁頭髮的畫面。

宋仲基真的很貼心,見面會場上兩旁的大螢幕其中一邊影像一直出不來,他特別走去出狀況的那一邊向大家揮手,嘴上直呼「Oh my god」,立馬逗得粉絲心花怒放。

原本盛傳宋慧喬、朴寶劍會來當嘉賓,但沒有出現,不過宋仲基特別送給台灣粉絲獨家橋段,打扮成《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的復古裝扮,嘴甜說電影出現劉德華的橋段,勾起他年少時的回憶,看了很有共鳴,看完後自己也成了女主角宋芸樺的粉絲,更用中文演唱主題曲「小幸運」,雖然中間有點落詞,但全場大合唱,氣氛溫馨滿分,High到最高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太陽的後裔》魅力無法擋 宋仲基廣告數破百賺翻 救援CP有望扶正 兄弟情深! 宋仲基有望站台朴寶劍粉絲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