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姐姐們完成閔孝琳願望 化身女團首登音樂節目
名人 | Jun 30 , 2016  00:00

姐姐們完成閔孝琳願望 化身女團首登音樂節目

主打姐姐們的韓國綜藝節目《姐姐們的灌籃》,由Tiffany、Jessi、閔孝琳、羅美蘭、洪真京、金淑為班底,將化身新女團Unnies發行單曲〈SHUT UP〉登上音樂節目《Music Bank》。更在昨日釋出新宣傳照,讓粉絲超級期待。
文/陳卉昕  圖/韓網

宣傳照中,六位成員全身黑色系造型,看起來氣勢磅礡,其中洪真京的一頭亮色系短髮超級吸睛,釋出短短幾小時內便被粉絲瘋狂轉發,而她們的新曲也在7月1日公開,並登上音樂節目。KBS相關人員先前即曾表示:「由《姊姊們的灌籃》成員組成的Unnies,經歷2個多月的準備,將在7月1日帶著朴軫泳製作的〈SHUT UP〉登上《Music Bank》的直播舞台。」

在最近的節目中,姐姐們與朴軫泳為日後的行程進行討論,朴軫泳提議說:「我們將歌曲收入捐給像我們一樣,正在為夢想努力的人們,作為履行、完成夢想的費用吧」,成員們聽到後也非常同意,決定捐出收入。除此之外,羅美蘭還提議拍攝 MV,其他成員也很積極的提出各種內容與想法,讓人期待她們會如何以低預算拍攝 MV。

《姐姐們的灌籃》製作組表示:「在一起完成閔孝琳夢想的過程中,成員們成為一體,而決定捐出收入,是很有意義的事,因為觀眾們也很期待新曲的發行,所以除了歌曲之外,成員們與製作組也會合作進行 MV 拍攝。」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尼羅河謀殺案》蓋兒加朵戴著世界名鑽飆戲!Tiffany傳奇黃鑽再度躍上大螢幕 韓團少女時代即將解散?!成員Tiffany、秀英、徐玄確定退團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