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鍾碩將來台會粉絲 主辦剪影預告賣關子
名人 | Aug 19 , 2016  00:00

李鍾碩將來台會粉絲 主辦剪影預告賣關子

韓流明星李鍾碩搭檔韓孝周主演的《W-兩個世界》正在韓國熱播中,高潮迭起的劇情,收視率也領先同時段打敗好兄弟金宇彬與秀智的《任意依戀》獲得第一,而李鍾碩的帥氣外貌更被粉絲稱為最強的「漫撕男」迷倒一堆女性。雖然戲劇尚未殺青,但李鍾碩已預計將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而先前主辦單位IME Asia,在臉書公開一張剪影照引起暴動,讓大家直呼:「是李鍾碩歐爸!」
文/陳卉昕  圖/MBC、IME Asia、韓網

IME Asia在18日晚間公開一張人型剪影,神秘po文:「猜猜這位大來賓是誰呢?」而看著剪影,這位來賓身材修長,整體輪廓與韓星李鍾碩相當相似,更有粉絲直接找出圖片原圖,正是李鍾碩9月在首爾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宣傳照,讓不少粉絲興奮大喊準備要搶票。

李鍾碩9月10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2016 LEE JONG SUK FANMEETING》見面會,門票開賣後5分鐘,3千張門票便搶購一空,人氣相當驚人,而見面會從首爾出發,之後將會至亞洲巡迴演出,而主辦單位也在稍後釋出消息表示,李鍾碩台灣場見面會將於10月22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而碰巧的是同天「Super Junior」成員希澈也在台北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將與李鍾碩互尬人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鍾碩帥氣登台 笑問有無賣iPhone7 Gary退出《RM》尚未有感 嘆:下周可能感到寂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