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朴海鎮遭疑是牛郎    舊照起底捲政治風暴
名人 | Oct 30 , 2016  00:00

朴海鎮遭疑是牛郎 舊照起底捲政治風暴

南韓男星朴海鎮衰捲政治風波,網路流傳他出道前曾與擔任過牛郎的高英泰(南韓總統朴槿惠密友崔順親信)合照,傳出他曾擔任過牛郎,對此經紀公司強烈否認,並強烈控訴不實謠言將提告。
文/陳卉昕  圖/翻攝自韓網

今年以韓劇《奶酪陷阱》聲勢大漲的朴海鎮,近日捲入政治風波中,網路流傳他出道前曾與高英泰合照,甚至傳出他曾在牛郎店上班的謠言,對此他的經紀公司堅決否認,並聲明他與高英泰不認識,對於網路謠言將提告。

朴海鎮舊照引起軒然大波的主因除了被懷疑曾是牛郎外,更重要的一點是與高英泰的關係。近幾日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密友崔順實因政治醜聞備受撻伐,昨晚南韓民眾也聚集抗議。而高英泰是崔順實的親信,傳言高英泰備受崔順實照顧,而此敏感時刻朴海鎮被挖出與高英泰的合照不免讓民眾神經敏感質疑兩人的關係。

對此朴海鎮的經紀公司回應,照片是14年前在釜山一家酒廊偶然拍攝,朴海鎮與高英泰並不認識。雖然經紀公司積極否認朴海鎮與高英泰的關係,但照片感覺彼此熟識,故網友們希望朴海鎮能說清楚,並是否曾擔任過牛郎一事希望有更明確的解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他們不是兄弟!李帝勳撞臉潘瑋柏 朴海鎮神似包偉銘 台韓撞臉首同台 包偉銘端午迎接朴海鎮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