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ary退出《RM》尚未有感 嘆:下周可能感到寂寞
名人 | Nov 03 , 2016  00:00

Gary退出《RM》尚未有感 嘆:下周可能感到寂寞

熱門韓綜《Running Man》班底主持人之一的Gary宣布退出《RM》,已經錄完最後一集節目,而Gary退出後的首場海外公開活動,他就獻給台灣,今日他現身華山文創園區,擔任「2016韓國文化觀光大展」的剪綵嘉賓,以及舉辦小型見面會,也首度透露退出的《RM》心情,表示「很抱歉無法待到最後」。
文/陳卉昕  圖/陳卉昕

繼8月個人演唱會後,Gary時隔3個月再度來台,談到為何決定退出節目,他表示:「首先向喜歡《Running Man》的朋友道歉,無法待到最後,雖然離開節目了,但在節目上我想我已經盡了全力,表現到最好,因為有其他的計畫才離開,可能因為才剛離開節目,目前還沒有感覺,可能等到下週我就會覺得很寂寞了吧!」,主持人黃子佼則打趣替吳宗憲敲通告,提議若他覺得無聊可以來台灣錄《綜藝玩很大》。

Gary也透露現在正在準備新音樂作品,雖然具體回歸時間還未公開,但為了台灣粉絲們,Gary也透露自己很努力在學中文,還有寫中文歌,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不過他透露先前曾唱過中文歌有粉絲笑說「還是不要唱中文好了」,讓他笑翻天,不過現場粉絲超捧場頻頻說想聽,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此次Gary應邀擔任韓國文化觀光展嘉賓,介紹韓國許多美麗的地方,Gary也透露自己在拍《RM》時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到,主持人就開玩笑說「再回《RM》就可以了啊!」,而Gary竟然回答「我會考慮看看」,此話一出引起粉絲尖叫!雖然才剛退出節目組,不少粉絲仍希望成員們能有合體的機會,由於《RM》主持群預定明年2月來台,據悉台灣主辦方仍極力想說服他登台與其他成員合體,此次趁著Gary抵台也積極與對方洽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老闆種花 BTS金碩珍Jin作客《Running Man》自稱超級巨星 池錫辰砸錢買同款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