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NE1解散、Winner南太鉉退團! YG震撼彈引不滿
名人 | Nov 25 , 2016  00:00

2NE1解散、Winner南太鉉退團! YG震撼彈引不滿

韓國女團2NE1宣告解散,連師弟團Winner團員南太鉉也宣告退團,一次投出兩顆震撼彈,引起網友們一陣噓聲。
文/陳卉昕  圖/翻攝自網路

韓國女團2NE1成軍7年,今日YG娛樂宣告正式解散,2NE1朴春因禁藥事件後,幾乎未出現於螢光幕前,而忙內敏智也在今年正式退團,團體僅存CL、Dora持續活動,而經紀公司也表示朴春因經紀約已到期宣布不續約,而CL、Dora則選擇繼續在YG以個人身分活動,讓不少期盼2NE1合體的粉絲們心碎。原先在2015MAMA頒獎典禮上驚喜合體表演,讓不少粉絲感動噴淚,今年因敏智退出後,不少粉絲認為2NE1合體機率越來越小,卻沒想到還是迎來解散命運。

除了師姐團2NE1解散的壞消息外,因選秀出身的師弟團Winner成員南太鉉,也選擇退出團體,Winner變為4人組合。YG娛樂表示,南太鉉因為心理健康因素而中斷活動,經過協商後,他判定很難繼續以Winner身分活動,故解除合約。南太鉉從練習生時期就患有心理疾病,但最近幾個月南太鉉的病情加重,已經無法進行演藝活動,因此公司決定中止南太鉉的活動,讓不少粉絲既擔心又崩潰。

YG娛樂今日公開兩大壞消息,令粉絲憤恨不平,特別是對於2NE1的解散有滿肚子不滿,紛紛表示「超傻眼」「榮登最廢公司」,認為YG並無有心要經營旗下團體。而YG向來有「冷凍庫」之稱,旗下藝人回歸總是遙遙無期,除了折磨粉絲外,也折磨藝人,2013出道的WINNER至今,活動日子不到百日,讓粉絲相當傻眼,而「樂童音樂家」、李遐怡等人也是歷經2~3年時間才得以回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SMAP招牌節目年底落幕 下周能否合體錄影成焦點 勝利升格BOSS整肅YG偶像 BLACKPINK、iKON、WINNER挫咧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