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艾薇兒戰勝萊姆症 宣告明年復出會歌迷
名人 | Dec 27 , 2016  00:00

艾薇兒戰勝萊姆症 宣告明年復出會歌迷

「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因得了「萊姆症」消失兩年,在聖誕節當天在lnstagram宣告回歸樂壇,令歌迷超振奮!
文/陳卉昕  圖/Instagram

艾薇兒感謝所有的粉絲在這2年的支持和耐心等候,「這段日子不只是與疾病奮鬥,同時也啟發了我,影響到我的音樂、生活、藝術和個性。之後會繼續用『艾薇兒基金會』持續關注萊姆病,並提供幫助。」同時宣布目前正在製作新的音樂作品,2017年將會推出新專輯,而她已經等不及想趕快分享這份喜悅,開心直呼:「希望你們會期待我的新歌,2017年肯定會是很棒的一年。」

 

兩年前艾薇兒無預警消失,直到2015年4月才出面證實自己得了「萊姆症」,需要花一些時間調養身體。萊姆症是一種人畜共通的病,經由被感染的蜱(壁蝨)叮咬,導致萊姆病螺旋體細菌進入體內,引發感染,患者常見症狀包括發燒、頭痛、疲倦,如果沒有治療,可能會演變成臉部單側或雙側麻痺、關節炎、心悸等。生病期間,艾薇兒整整臥床5個月,甚至出現難以說話、呼吸,連續一周無法洗澡的狀況,身心都受到極大煎熬,好不容易逐漸康復,對艾薇兒而言,「這就像是獲得第二次活著的機會!」

「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是知名的創作歌手,還是許多人心中的「流行龐克公主」,個性的煙燻妝加上龐克音樂風格,讓她在樂壇奠定了無可取代的地位。〈Complicated〉、〈My Happy Ending〉、〈When You're Gone〉等超熱門歌曲洗腦無數,如今等了2年多後終於在2017年能看到艾薇兒復出,紛紛留言祝福,但也希望天后不要太過操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IGBANG真的回歸! 新曲〈FXXK IT〉釋預告  這次以「黃色」為題 MAMAMOO睽違9個月回歸!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