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SE7EN挑人才首重人品 會唱跳、心地善良最好
名人 | Dec 29 , 2016  00:00

SE7EN挑人才首重人品 會唱跳、心地善良最好

韓星SE7EN(崔東旭)退伍後自組公司當老闆,前陣子推出迷你專輯《I AM SE7EN》強勢回歸,來台受訪時提到接下來將積極培育新人,開出條件為「心地善良、會唱會跳」,他笑笑說自己算是作風自由的老闆,所以挑選人才時比較重視人品的部分。
文/鄭孟緹  圖/YS ENTERTAINMENT

SE7EN上月睽違4年來台宣傳新唱片,相隔一個月再度受邀到台中,為MTV「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會擔任最終場表演嘉賓,獲頒「最強舞力男神」獎座。他對台灣印象極佳,乘勢宣布明年2月28日將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與粉絲共度228假期,屆時將貼心送出簽名小卡。

舞蹈實力早已備受肯定的SE7EN,在主打歌〈GIVE IT TO ME〉中大跳帥氣舞步,華麗復古和007電影的元素,歡樂場面令人目不暇給,親自擔任製作人的他說:「特別重視MV的色彩呈現,其實這支舞動作難度不高,排練時很順利,但設計舞蹈時花了滿多心思去編排。」是不是幾乎沒有舞蹈難得了他?他點頭配上很有自信地微笑,說:「是吧!」

SE7EN前年退伍後,決定不再與合作超過10年的YG續約,而是自組公司Eleven9,這些年來心念上有什麼改變?他淡然地說:「其實也沒有很大的變化,只是自己本身和音樂上都成熟了些,表達音樂的範圍也更為廣泛了。而且自組公司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沒什麼束縛。」是否意味著預算無上限?他笑說:「還是會訂一個上限為目標啦!但我針對這張專輯算是很大方,想做什麼音樂都放手自由去做。」

自己當老闆後,他學會多與親朋好友商量,一起討論出解決之道,至於壓力大時怎麼放鬆?他笑說:「多吃一點囉,也要睡得飽飽的!」他表示之後若有好的機會也想多多嘗試演戲,想挑戰搞笑的角色,因為平常愛看喜劇,喜歡接觸令人開心的事物,反而對許多韓國男星嚮往的黑道暴力題材比較不感興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好友晉升戀人 SE7EN熱戀李多海 SE7EN攜6舞者襲台 最想跟粉絲互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