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粉絲送機齊唱〈知足〉 李準基離台飆淚「聽到天使歌聲」
名人 | Jan 09 , 2017  21:00

粉絲送機齊唱〈知足〉 李準基離台飆淚「聽到天使歌聲」

四皇子歐巴李準基睽違7年來台開唱,特別苦練五月天的〈知足〉受粉絲熱烈迴響,今天他搭機返韓,大批粉絲前往機場送機,並依依不捨唱著〈知足〉,讓他感動飆淚,讚:「聽到天使們歌聲!」
文/鄭孟緹  圖/IMEtw

李準基在IG用中文表達滿滿的感謝:「Thank you!在機場聽到天使們歌聲,我眼淚都出來了。我特別感謝大家雖然這麼久沒見到,但給我看這麼大的愛情。我約定一定會再來見你們,我愛你哦!」並希望粉絲期待下次在香港的粉絲見面會。

他昨在演唱會上展現唱跳實力,做好做滿演唱20多首歌,3個多小時的豐富內容,讓滿場3200名粉絲都心滿意足!大部分觀眾在播放完謝幕影片後,仍遲遲不肯散去,想再喊第2次安可,但考量到李準基因賣力跳舞導致抽筋,不忍要求太多,讓歐巴早點休息。

李準基昨舞魂大爆發,實力可比唱跳歌手,安可時接連大跳3首BIGBANG的舞曲〈FANTASTIC BABY〉、〈GOOD BOY〉、〈BANG BANG BANG〉,跳完後他直接席地而坐,喊:「累死了!你們幸福嗎?開心嗎?」更在身上連續淋了2瓶礦泉水,頭髮、衣褲全濕,上演濕身秀,他率性將濕髮用手往後撥,露出額頭的帥氣模樣,吸引全場粉絲瘋狂尖叫!

不過隨後他的右腿竟突然抽筋,趕緊求救:「有人可以幫我按摩嗎?是真的抽筋了!」工作人員連忙幫忙按摩舒緩,他幽默自嘲:「年紀大了,剛剛跳得太開心了!」休息一下又繼續唱跳演出,並發射小禮物給台下粉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認愛才是王道 雙宋肉麻飆情話 李準基 南柱赫死會旺事業 小胖子逆襲成男神 姜河那情迷大嘴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