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慜娥全身都是戲 李帝勛許收視破5%地鐵送咖啡
名人 | Jan 24 , 2017  00:00

新慜娥全身都是戲 李帝勛許收視破5%地鐵送咖啡

由李帝勛、新慜娥主演的《明天和你》將接檔《鬼怪》播出,導演力讚新慜娥「全身都是戲」,而李帝勛更立下收視公約,若達到5%就在地鐵站請市民喝咖啡。
文/陳卉昕  圖/KKTV

《明天和你》由《Oh我的鬼神君》柳濟元導演指導,以及《陽光滿溢》許星慧作家共同打造,李帝勛牽手愛情喜劇女王新慜娥,這次是「高富帥」的「時空旅行者」,劇中兩人從婚後才開始戀愛,李帝勛本來顧慮自己的能力而選擇沒有愛的新慜娥,沒想到還是陷入女主角的魅力中。

本劇播映前已經拍攝製作完畢,導演柳濟元接受訪問時大讚李帝勛演技細膩,拍攝時展現出許多不同的面貌,值得讚賞;而女主角新慜娥不但美麗,演技又自然,潛力無限。日前曝光的第一集預告中,還能看到新慜娥的「爛醉演技」,走在路上耍酒瘋樣樣來,讓劇組盛讚:「新慜娥全身都是戲!」

李帝勳更大讚新敏娥演醉酒戲時很可愛,而李帝勳更許下收視公約,表示如收視超過5%將會到地鐵送咖啡,而新慜娥笑說,「那我就在旁邊遞咖啡」。此外,電視台公開一段《明天和你》的預告,新敏娥與李帝勳將在劇中上演床戲。《明天和你》2月4起KKTV跟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