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演敗家子太入戲 江常輝想對李國毅下跪
戲劇 | Aug 15 , 2019  00:00

演敗家子太入戲 江常輝想對李國毅下跪

江常輝在《靈異街11號》變身敗家子,除了梳起油頭、穿西裝,把鬍子剃掉,還無理地對李國毅與喜翔大呼小叫,讓江常輝平反地說:「其實我本人是很內向客氣的。」還笑說:「每次演完,都只想對李國毅與喜翔下跪,對他們實在太不禮貌了。」
文/林奕雯  圖/LINE TV

江常輝在《靈異街11號》第四單元飾演關鍵一角,他扮演的敗家子,在爸爸劉明勳過世後,沒有照哥哥交代,處理爸爸後事,仍照樣花天酒地、在家耍廢,最後是因為李國毅看到劉明勳的鬼魂,主動找上兩兄弟,沒想到卻陷入殺人嫌疑。江常輝自認個性偏內向客氣,覺得這個角色跟自己和不一樣,不過當換上劇中造型,就能切換成流裡流氣的模樣,笑說:「當我一身裝備後,就很想叫別人讓路。」

不過江常輝對剃掉鬍子,很沒安全感,還因為劇中最常和李國毅與喜翔對戲,總是對他們很無理、大呼小叫,直說:「每次演完,都只想下跪。」他與孫可芳、林意箴同是植劇場出身的好友,三人也分別在劇中挑戰敗家子、精神分裂雙胞胎、女鬼等角色,問他最想挑戰哪個角色,江常輝點名雙胞胎,因為可以做兩份功課,期待說:「我最喜歡做功課了,會很過癮。」並透露自己已演過兩三次屍體,每次都被導演念「眼睛可以不要動了嗎」,坦言閉眼不動是一大挑戰,自虧:「能取用的素材,大概只有0.5秒吧!」該劇每周五晚間10點在LINE TV和八大綜合台播出,加入LINE TV VIP享一刀未剪版線上獨家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國毅樂當散財童子 李亦捷笑認偏財運變好了 Paul&Shark拍攝花絮影片釋出!李國毅、安心亞、陳曉展現隱藏版鯊魚性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