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tflix真星話》辛辣開播!劉以豪嘆《極道千金》打戲太少
戲劇 | Aug 30 , 2019  00:00

《Netflix真星話》辛辣開播!劉以豪嘆《極道千金》打戲太少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即將上線!由張孝全、賈靜雯主演的《罪夢者》將在10月31日首播,劉以豪攜手劉奕兒的《極道千金》將在12月6日上線,而吳慷仁與黃姵嘉合作的《彼岸之嫁》,也預定在明年1月推出。為此眾星錄了《Netflix真星話》特別節目,由陶晶瑩主持,逼出大夥的真心話。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卡司華麗,包含《罪夢者》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章立衡,《極道千金》劉以豪、劉奕兒,以及《彼岸之嫁》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大夥為戲造勢齊聚一堂,賈靜雯自信滿滿表示:「看到我們就知道是很大的製作了!」展現金鐘準視后的氣勢。

男神張孝全則被快問快答難倒、王柏傑與章立衡展現兄弟情義,為戲無條件配合!合作《極道千金》的劉以豪與劉奕兒透露拍戲感覺很舒服,只是劉以豪惋惜沒機會大展身手,反而是劉奕兒打戲超多。

金鐘準視帝吳慷仁與黃姵嘉、林路迪,宣傳《彼岸之嫁》也提及這部戲的高規格製作,吳慷仁透露拍攝過程整個劇組在馬來西亞跑透透,規格同樣超大陣仗,當他被問起點頭接演原因,則表示混合東西方元素的劇本征服了他,他的精湛演技還讓同劇演員大喊「你不是人」!

日前執導這三部華語影集的陳映蓉、吳子雲及何宇恆導演,出席記者會,三人同是拍電影出身,都是頭一遭接觸影集,卻愛上這個拍攝模式,大讚:「每集自成篇章,串起來看又很流暢,就像交響樂一樣。」請觀眾拭目以待。

罪夢者 NOWHERE MAN 

《罪夢者》故事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獄中等待死刑的漫漫長日裡,聽聞自己的兒子遭到綁架,為了救回兒子及保護家人,阿全策劃逃出囚籠,卻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計謀之中。整段過程中,阿全不時會陷入半夢半醒的境界,他也將帶領觀眾一起踏上救贖之路。這是一部關於兄弟情、黑幫社會跟逃獄的故事。

全球首播:2019年10月31日

主要演員:張孝全、賈靜雯、范曉萱、王柏傑、章立衡、周洺甫、許光漢

極道千金 TRIAD PRINCESS
《極道千金》故事敘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劉奕兒飾演),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劉以豪飾演),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 - 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而《極道千金》這部愛情喜劇影集的劇本是由導演吳子雲率領編劇團隊共同操刀。

全球首播:2019 年 12月6日

主要演員:劉以豪、劉奕兒、蔡思韵、曹佑寧、張再興、黃仲崑、天心、洪言翔

彼岸之嫁 THE GHOST BRIDE
《彼岸之嫁》故事設定於 1890 年殖民時期的麻六甲,女主角麗蘭面臨林氏望族所提出的一門不尋常婚約陷入進退維谷之境,他們意欲替過世的兒子與麗蘭舉行冥婚。若她不願意將後半生委於一個鬼魂,她的家族就可能被龐大的債務壓垮。一心想要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麗蘭,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以及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遠遠超過她的想像。

全球首播:2020 年 1 月

主要演員:吳慷仁、黃姵嘉、林路迪、田士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陳庭妮指甲縫卡粉紅卵崩潰  劉以豪憶愛犬哽咽 《我們不能是朋友》挨揍苦主劉以豪最想反打誰?點名這一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