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軒睿《用九柑仔店》開進華山!莫允雯驚喜亮相
戲劇 | Sep 22 , 2019  00:00

張軒睿《用九柑仔店》開進華山!莫允雯驚喜亮相

華視、三立、衛視中文台週五華劇《用九柑仔店》好評如潮,復刻版快閃店今天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幕,劇中男主角張軒睿與阿公林義雄出席,除了擠滿民眾,女主角莫允雯也默默現身活動當中,由於素顏未上妝,透露純粹來參觀快閃店。
文/林奕雯  圖/三立

演戲超過一甲子的林義雄已84歲,這次接拍《用九柑仔店》拍攝期間很辛苦,由於他年紀大站久就會脚腫脹,讓張軒睿很心疼,但很樂觀的阿公林義雄笑說在拍戲時左肩膀不靈活舉不起來,沒想到拍完戲竟變成右肩膀。

而張軒睿與林義雄祖孫二人合作拍戲,就真像親祖孫般融洽,林義雄狂讚張軒睿好會照顧人,到哪都攙扶著他,就深怕他滑倒,讓林義雄心裡好感動,張軒睿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阿公心臟裝了六根支架,他說拍攝時阿公為了不影響大家拍戲時間就憋尿,等到戲拍完了才去上廁所。

在活動現場大家叫張軒睿親一下他臉頰,林義雄竟會害羞地說:「要昭君(莫允雯)來啦!」而巧的是莫允雯真的默默現身在活動當中,由於素顏未妝僅表示純來參觀快閃店。

這次與阿公合作令張軒睿印象最深就是他在睡夢中被打巴掌,他笑說在排戲時阿公就是打不下去,最後阿公還心疼說:「我打你,你的臉就要閃喔。」沒想到張軒睿連閃都不閃,直接讓阿公打下去,打完阿公還趕緊摸臉秀秀。

除了快閃店,該劇在嘉義六腳鄉的雜貨店主景,也成為熱門打卡聖地,讓小鎮活絡起來。另外,由於張軒睿與楊貴媚、和索艾克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表示當天將與另外兩人一起帥帥走金鐘紅毯,最開心的是以戲劇之外的節目入圍金鐘,不過他將抱著平常心來參與今年這場金鐘盛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甜美女神莫允雯教你這樣選配Folli Follie秋冬新品,輕鬆擄獲男人心! 林子熙性愛VR忘情高潮險虛脫!莫允雯讚「好真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