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通靈少女》第二季將開播 郭書瑤霸氣驅魔飆演技
戲劇 | Oct 03 , 2019  00:00

《通靈少女》第二季將開播 郭書瑤霸氣驅魔飆演技

《通靈少女》第二季即將上檔,郭書瑤飾演的謝雅真繼續當仙姑,還出任務到玩具工廠驅魔。由於文化顧問索菲亞事先提醒郭書瑤,做結手印動作時要格外小心,讓瑤瑤多加練習並揣摩,在她拿出九天玄母劍,重重拍在桌上準備驅魔時,念台詞時充滿內斂演技和氣場,讓第二季的仙姑角色更加立體。
文/林奕雯  圖/HBO Asia

該劇接續第一季,自去年悲劇發生後,小真試著重拾校園生活,但卻遇到更多挑戰。成為話劇社新社長的小真,面臨第一個難題就是話劇社因社員太少可能會倒社。第一集中有一場小真回憶阿樂的劇情,郭書瑤表示:「我覺得謝雅真還處在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情緒的狀態裡面,可是很多時候她的情緒是比較壓抑的,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會直接反應出自己的情緒,謝雅真比較不敢表達自己的真實心情,所以演起來很有難度,因為有的時候愈想要放下,反而越容易一直想。」

劇中還有一場在玩具工廠的驅魔戲,瑤瑤在練習結手印動作的時候,文化顧問索菲亞特別強調:「手印不能隨便指別人,包括劍指也一樣,因為『尊重』很重要。而且通靈的過程是很危險的,有些人幫忙處理最後自己卡到陰,要懂得自我保護。咒語不是對抗,要學會尊重當事人,也要懂得給自己築起防護罩,跟上天說:『我是來幫忙的』。」為此,飾演通靈少女謝雅真的郭書瑤也特別為了這場戲多加練習並揣摩。《通靈少女》第二季共8集,10月6日晚間9點起在HBO、公視全亞洲同步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曾抱娃撞頭!禾浩辰升格新手爸怕當豬隊友 金鐘52 / 陳庭妮李千娜備戰袍比美 蔡凡熙爭新人「驚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