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胡宇威扮《王牌辯護人》咬傷嘴唇 葉星辰變身武術高手
戲劇 | Nov 25 , 2019  00:00

胡宇威扮《王牌辯護人》咬傷嘴唇 葉星辰變身武術高手

胡宇威終於接新戲了!闊別台灣螢幕4年的他,接下東森自製新劇《王牌辯護人》,和葉星辰飆戲,劇中葉星辰是武術高手,負責保護他,讓葉星辰笑說:「殊不知他本人(胡宇威)是武術達人。」胡宇威也表示,因為現場有請武術指導,就算一時技癢也會忍著,尊重其他專業,而在劇中他也因為有許多專業名詞,加上導演要求語速要快,讓他頭腦嘴巴不同調,因此咬傷嘴唇。
文/林奕雯  圖/文化部

胡宇威原本對律師等專業職人劇很排斥,卻被《王牌辯護人》的劇情打動,他表示:「不接這部戲一定會很遺憾,所以決定接拍。」他還笑稱演完這部戲,什麼都不用怕了。他的搭檔葉星辰,為了這部戲上武術課、學擒拿,拍戲時也不慎撞傷脛骨,但目前已無大礙。他倆今為了新加坡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行前記者會,提前曝光新戲內容和精彩花絮,該劇預計明年在東森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胡宇威捲三角戀 精神分裂持斧傷情敵 胡宇威甜認陳庭妮已是「胡太太」!鬆口曝婚宴進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