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魏蔓暖暖包貼全身 天天進補笑稱「不胖都難」
戲劇 | Dec 13 , 2019  17:46

魏蔓暖暖包貼全身 天天進補笑稱「不胖都難」

魏蔓雖正在拍新劇《美味滿閣》,仍抽出時間做公益,還為粉絲送上耶誕禮物,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正在趕拍日播劇的她,也格外注重保養,她透露從維他命、益生菌等體內保養,到護膚、保暖,都做了萬全準備。魏蔓也自爆超怕冷,現在又都是冬天在山上拍攝,她常貼七、八個暖暖包在身上,劇組更是每天薑湯、麻油雞伺候,讓魏蔓笑說:「不胖都超難。」
文/林奕雯  圖/東森

魏蔓這次擔綱公益大使,讓以往就有默默獻愛心的她,排除萬難來參加,她透露平常就有關注流浪狗等議題,也曾捐款到偏鄉小學支援弱勢學童族群,她這次則以大使身分,贈送弱勢家庭兒童200份暖心福袋,為孩童加油打氣,希望鼓勵學童在快樂中學習。

耶誕節即將來臨,魏蔓透露屆時應該仍是在趕戲,若有機會休假,就會和粉絲互動過耶誕。東森九點大戲《美味滿閣》每周一至五晚間九點在東森戲劇40頻道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三隻小豬的逆襲》「海筠CP」魏蔓、孫沁岳再續前緣,合作SOWHAT〈回到這裡〉掀回憶殺 亮白美肌決勝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