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湯唯成古裝劇超強新人!和兩大男神談三角戀
戲劇 | Dec 18 , 2019  00:00

湯唯成古裝劇超強新人!和兩大男神談三角戀

湯唯接拍古裝劇《大明風華》,在劇中與「行走的荷爾蒙」朱亞文以及「古裝花美男」喬振宇兩大男神有糾葛感情線,朱亞文飾演皇太子,面對湯唯飾演的反賊一見傾心,直說:「你這樣的女人我頭一次見,我是不是著魔了?」更在宮中欲強吻她,貴為皇太子的他,面對湯唯,兩人身份上的懸殊,讓他坦言,身份懸殊在一起不容易,仍說:「我許諾了,且是認真的。」
文/林奕雯  圖/WeTV

湯唯堪稱是古裝劇最強新人,她在《大明風華》飾演孫若薇挑戰從16歲演到70多歲,一路從反賊升格為孝恭孫皇后,歷經六朝五帝的傳奇一生。除了湯唯演技是看點,朱亞文和喬振宇在劇中與湯唯的感情戲,更是吸睛關鍵。

劇中喬振宇最大情敵是朱亞文,為了愛情不顧一切,更被質疑是愛權力還是更愛湯唯多一些,未播先虐,讓網友說,「預告片感覺刀片和糖齊飛,但不管湯唯最後選擇誰,跟朱亞文和喬振宇的互動,都有點甜有點讓人心動。」,甜喊:「這兩對我都可以。」

為還原明朝真實樣貌,該劇費時六個月搭建9000多坪的棚,主要角色的服裝超過1300套,拍攝地點更是在無錫、橫店、象山、蘇州、內蒙等地多處取景,歷時225天才完成拍攝,不只卡司華麗,規模更是浩大。《大明風華》17日晚上十點在WeTV全網獨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湯唯苦練兩個月變身皇后!張藝興成她兒子 湯唯一通電話親邀演出! 《吹哨人》攜手雷佳音揭發弊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