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佐藤健不想一個人看恐怖片 撞鬼驚恐臉獲好評
戲劇 | Aug 21 , 2020  16:13

佐藤健不想一個人看恐怖片 撞鬼驚恐臉獲好評

鬼月就是要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二十周年特別篇找來佐藤健睽違十年再接拍,他表示:「上次是10周年、這次是20周年,能再被邀請感到相當光榮。」他強調自己非常喜歡恐怖電影跟靈異故事,所以每次在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時,心中都會覺得「再來多一點啊!」而「驚嚇表情」廣受觀眾好評的佐藤健,放話這集可能會嚇到很多人,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此外他還透露,「我喜歡恐怖電影沒錯,但不太想自己一個人看啊!」
文/林奕雯  圖/WAKUWAKU JAPAN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自1999年夏天開播至今二十年,是日本觀眾夏末秋初必看的特別節目,每個故事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由真實故事改編、將「日本某些人親身體驗」的靈異與不可思議現象拍成短劇,是喜愛靈異事件的人年度必追大事。適逢農曆七月鬼門開,WAKUWAKU JAPAN也推出最新集數,連續兩周要讓台灣觀眾看個過癮。本周日先推出《毛骨悚然撞鬼經驗~2018~》,由神木隆之介闊別14年再度接演,變身推銷凶宅的房仲公司業務,和菜菜緒、北村一輝、吉田羊、今田美櫻等演員飆戲。

而8月30日則推出《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二十周年特別篇~》,由人氣男星佐藤健演出父親角色撞鬼,《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本周日晚間10點起一連兩周,在WAKUWAKU JAPAN頻道全台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