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愛的迫降》CP再+1!徐智慧金正賢窩家中約會 傳密戀1年
戲劇 | Apr 08 , 2021  12:50

《愛的迫降》CP再+1!徐智慧金正賢窩家中約會 傳密戀1年

徐智慧與金正賢因《愛的迫降》擦出愛火,今傳出已密戀1年,但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否認後,立刻被曬出家中約會照打臉,據Dispatch新聞網報導,兩人就住附近,去年金正賢還搬到徐智慧所住的首爾城東區,兩人除了會在家中約會,也會到首爾近郊共度兩人時光,生日也是一同慶祝,戲外感情不同劇情,是happy ending。
文/林奕雯  圖/翻攝自網路

徐智慧與金正賢早在2016年拍攝《嫉妒的化身》相識,拍攝《愛的迫降》時更是升格CP,據報導兩人在去年相戀,因疫情關係常在家中約會,曾多次被直擊。36歲的徐智慧因為大金正賢6歲,是如同姊姊般的情人,也陪著他走過低潮,近來金正賢要換經紀公司,也不忘找徐智慧商討。

兩人繼玄彬、孫藝真後再度爆出劇中CP真實相戀,粉絲也樂見其成,但兩人經紀公司強調他們只是好友,純粹是因為住得近、往來頻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就是想和孫藝真拍戲!玄彬無懼緋聞甜演《愛的迫降》 和小時候偶像談戀愛!徐智慧的告白惹怒宋承憲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