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鮮肉拍BL劇私約回家練吻戲 賴東賢再譜男男戀尺度升級3.0
戲劇 | Apr 20 , 2021  18:15

鮮肉拍BL劇私約回家練吻戲 賴東賢再譜男男戀尺度升級3.0

BL原創網劇《約定I DO》今舉辦記者會,賴東賢、王碩瀚、李迪恩、廖偉博四位主演盛裝出席,並邀請與賴東賢情同姐弟的劉品言來當特別嘉賓,劉品言表示一開始因為賴東賢而關注這部戲,沒想到光看預告就令她臉紅心跳,曾演過BL劇的賴東賢,先前因車禍有段空白期,這次攜《約定I DO》重返螢光幕,尺度也升級到3.0,他與劇中CP王碩瀚常拍吻戲羞到面紅耳赤,賴東賢更掛保證說:「糖絕對不會少灑!」
文/林奕雯  圖/三立

該劇劇情描述空降的霸道總監金予真(賴東賢飾),接手公司的第一天就頒布「單身公約」,讓原先的負責人石磊(王碩瀚飾)看不順眼,而讓石磊更意外的是金予真竟然成為他未來的同居室友!找來平均身高超過180公分的鮮肉帥哥,且部份劇情取材自華劇《就是要你愛上我》,讓該劇尚未上檔就造成網路話題及海外買家搶購,目前超過30個國家的播出版權已售出,陸續增加中。

由於該劇由日本SPO、Vidol、KKTV三方共同出品,日方還用視訊跨國參與選角,讓賴東賢直呼特別,他分享當試演劇中某片段時,工作人員還手持視訊鏡頭,距離從遠到近,最後變特寫,視訊也有注重運鏡。而賴東賢的輪廓外型也受到日方讚賞,某些角度還神似「天堂醫生」佐藤健。賴東賢前年發生車禍,住院近一個月,當時因車禍撞擊力大,造成脾臟受損嚴重,身上留下許多傷疤,大多集中在左半邊,他在出院後花了半年時間調整身體狀態,努力運動,練就完美身材,但身上超過30公分的傷疤,讓他十分苦惱,沒想到他在和劇組溝通後,卻意外讓編劇寫入劇情,讓他本人開玩笑說:「因禍得福,這部戲也成為疤的處女秀。」

和賴東賢情同姊弟的劉品言,今特別來力挺化身「腐女」角色,她分享光看預告就臉紅心跳,開玩笑說自己也不是沒見過世面,但每位演員的說話、動作、眼神都讓她臉紅心跳,邊看邊喊:「好熱喔!」她表示以前都覺得賴東賢是弟弟,這是第一次看到他有這麼霸氣外露的一面,並坦言自己被李迪恩的眼神電到,「要電到我不容易,但我有被他的眼神勾到。」

而在《天巡者》表現不俗的王碩瀚,現更因為這部戲,吸引不少韓國女粉絲,大讚,「好喜歡他的梨渦」、「等不及要看播出了」。王碩瀚分享拍吻戲常和賴東賢兩人拍到輪流耳朵紅,被導演喊卡,要兩人出去外面吹吹風再繼續,一場吻戲前後拍了10多次才OK。王碩瀚回想起兩人的激烈吻戲,腦中一片空白,笑說只記得賴東賢的肌肉沒有少露。而李迪恩是第二次拍BL劇,他表示這次角色的演法不再是青澀地蜻蜓點水,而是比較侵略性式的,也是劇中的吻戲擔當,分享有一場激烈吻戲,拍完發現工作人員都臉紅害羞了。

由於廖偉博劇中CP余杰恩去當兵了,他還特別搬來人形立牌與大家同在。廖偉博的角色很會撩人,但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不擅長,於是兩人會晚上一起約去山上看夜景培養情緒,一起觀賞打開影片做功課,被旁人虧:「你們看的是那種片?」兩人也常收工後就說:「我等一下去你家好不好,我們可以排練一下吻戲。」《約定I DO》將於5月20日中午12點浪漫首播,台灣平台Vidol、KKTV;日本平台Video Market、Rakuten TV同步更新。

賴東賢(右起)與王碩瀚在劇中配對組CP,廖偉博(左起)為戲獻出螢幕初吻,李迪恩則是吻戲擔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機智職場生活》鄭芯恩目擊「瘋狂粉絲」跟蹤尾隨!王碩瀚遭賞巴掌、揍倒在地 林心如《華燈初上》重現條通文化 超強酒店小姐卡司曝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