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裕貞唯美「轎咚」超甜!安孝燮拍古裝照樣秀名品腹肌
戲劇 | Sep 02 , 2021  00:00

金裕貞唯美「轎咚」超甜!安孝燮拍古裝照樣秀名品腹肌

《紅天機》開播就傳捷報!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成年版金裕貞絕美古裝終於亮相,韓國網友感動讚嘆「謝謝妳沒長歪」,初會安孝燮就擠在一起「轎咚」,金裕貞也意外投入懷中, 喚起安孝燮與自己兒時的甜蜜回憶,不料引起潛藏魔性大爆發,精彩劇情也讓瞬間收視衝至10.1%,位居收視之冠!安孝燮登場不到一集就半裸,身材大放送,戲外透露並不介意被稱為「男友照製造機」,大方宣告單身樂當全民男友。
文/林奕雯  圖/friDay影音

《紅天機》把壁咚改成「轎咚」,依舊能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


改編自《擁抱太陽的月亮》、《成均館緋聞》兩部超人氣原著小說作家廷銀闕之同名作品的《紅天機》,在開播前便因大成本製作搭配動人故事與高顏值主演而備受各界期待,首集播出之後以華麗磅礡的人、仙、魔之爭為開端,交代了故事的奇幻要素背景和男女主角幼年的遭遇以及彼此間命運交纏的緣份。

第二集中,成年版男女主角安孝燮、金裕貞正式亮相,金裕貞除了俏皮可愛的畫師裝扮之外也以絕美古裝扮相登場,讓可說是一路看著她長大的韓國網友紛紛感動讚嘆「謝謝妳沒長歪」,搭配安孝燮無預警地在練武橋段中直接以半裸示人放送名品身材,再加上金、安兩人初次正式相會時便一同擠在轎子中,進而發生讓觀眾也不禁為之臉紅心跳的「轎咚」橋段,隨後金裕貞更意外投入安孝燮懷中, 喚起男方兒時與自己的甜蜜回憶卻不料引爆其潛藏魔性,粉紅泡泡不斷又高潮迭起的劇情和明快的節奏也讓韓國收視率爬升到了全國平均8.8%,首都圈平均8.5%,瞬間最高收視率10.1%,成為同時段全國收視第一名,後續故事發展精彩可期。

安孝燮大方展露身材,單身的他,樂於為粉絲提供「男友照」珍藏。


《紅天機》除了男女主角詩情畫意的唯美畫面、命運多舛的故事令觀眾心繫之外,劇組還找來擁有美聲的男團EXO成員伯賢獻唱OST,在重點時刻更為劇情增添了淒美感。不過儘管在劇中飽受命運考驗,安孝燮在劇外則展現出了單純善良又大受女性喜愛的一面,他在周末上最新一集的韓綜《我家的熊孩子》時,主持人徐章焄提到安由於每次一有新照片就會被許多女性拿去放在社群平台上當成自己男友的照片,因而有了「男友照製造機」這個外號,徐章焄問安孝燮「被這麼多人當成男友,自己的女友都不會吃醋嗎?」,安孝燮大方正面回應「還沒遇過女友因此吃醋的情況」、「現在沒有女朋友」,並說「如果我女友的照片被人拿去當女友照,那我會很開心的」,直率的回答不僅等於正式宣告單身,也隱隱有著樂於當「全民男友」的親切感。

金裕貞再次接拍古裝劇,開播即受好評。


遠傳friDay影音全台獨家跟播的《紅天機》,第一集舉辦免費追活動,一小時吸引兩萬人同時線上搶先看並且熱烈分享追劇心得,人氣爆棚可見粉絲們對這部戲的喜愛與期待!《紅天機》原本是在韓國於晚上首播完之後的隔天上午才會更新上架,但為了讓台灣觀眾能有最新最速的追劇體驗,friDay影音極力爭取,破天荒要從第三集起把更新時間大幅提前,自9/6起將改為每周一、二晚間11點與韓國同日更新上架!讓急著追劇的粉絲不用等過夜。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熱播韓劇《7人的逃脫》狗血劇情總盤點!編劇金順玉再創生涯巔「瘋」,白骨都顯靈啦 申敏兒配對大勢男神金宣虎!合組酒窩CP甜死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