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鈞甯、何潤東齊推《基因決定我愛你》 男主角林暉閔上線前夕超焦慮
戲劇 | Mar 04 , 2022  13:47

張鈞甯、何潤東齊推《基因決定我愛你》 男主角林暉閔上線前夕超焦慮

《基因決定我愛你》敲定3月14日起將在KKTV、爱奇藝國際站、GagaOOLala等串流平台播出,製作人辛誌諭(阿BEN)卯足全力,邀請到將近40位海內外藝人錄製推薦影片,希望這部開春首發酖美劇集能夠受到喜愛。這幾天拍戲中不忘做宣傳的林暉閔表示:「BEN哥很拚!找了這麼多人推薦,我越是接近上架時間越是焦慮,我真的很在意大家看了會是怎樣的感覺。」
文/林奕雯  圖/達騰娛樂

郭宇宸(左起)與林煒傑、林暉閔、黃新皓主演的《基因決定我愛你》將在白色情人節上線。

偶像劇大導郝心翔這次卯足全力,以打破鋼鐵直男無法拍好耽美劇的迷思拍攝《基因決定我愛你》,郝心翔導演表示很期待上映後大家的反應。看完《基因決定我愛你》10分鐘片花之後,眾藝人名人紛紛發表了他們的感言。      


 

名人好評推薦

張鈞甯:「他是一個跨越性別的愛,我覺得愛本來就是不應該有任何界線的,所以相信大家去看這個故事的時候,應該可以得到很多不同的感受。」

    徐若瑄:「愛的形狀真的很多種,愛的初衷其實是非常簡單的,這部戲青春無敵然後非常非常熱血!然後非常感人可愛!」

何潤東:「其實我跟這部影集有很早的淵源,我就是她最早的DNA最早的基因! 十幾年前(2007)我就演了這個電影版,我當時就很喜歡這個題材這個故事,因為是講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當時(2007年)跟當下2022年其實又不樣了。現在的社會觀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跟以前又不一樣了,這一次探討得更多元化一點,像愛情裡面一些關懷、包容、等待、勇氣都不是只侷限在於異性也會有包含同性,這也是現在大家比較會去遇見比較所謂緣分的東西,我看了片花覺得很感動,希望觀眾也會有共鳴。」

電影導演周美玲:「這次演員們表演清新動人,講述每個人在變遷快速的時代裏面都努力追求真實的自己。」

導演瞿友寧:「這好像是一個講不同的一個愛情的故事,稱它是一個類耽美的戲劇,在這裡頭我看到每一個年輕人的表演,其實幾乎是用自己的生命在掏盡,在他們之間彼此的交流中的細節、眼神,都會看到一個很濃很濃的一個情感的投射,我相信這個戲大家看完之後會深深被他們的感情打動,然後也會在你的生命當中去找到一個可以歸類對比的一個情感經驗,是一個非常優質然後非常清新的好劇,我知道他們在拍攝過程中也吃盡了所有的苦頭,我想因為為了要戲好,所以吃這些苦頭都是值得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暉閔天天灌高粱! 為《緝魂》苦練八家將、自編鳥人舞 林暉閔萌孩變美男 鼓勵年輕人追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