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刑偵陸劇《罰罪》兩大賀爾蒙男神精彩對手戲,楊祐寧新嘗試變反派
戲劇 | Aug 25 , 2022  00:00

刑偵陸劇《罰罪》兩大賀爾蒙男神精彩對手戲,楊祐寧新嘗試變反派

愛奇藝年度刑偵劇《罰罪》將於今晚8點於愛奇藝國際版全球首播。卡司陣容包括黃景瑜、楊祐寧、蓋玥希、李幼斌、程煜、張晨光等,黃景瑜、楊祐寧兩位硬漢首次搭檔,讓人期待兩大賀爾蒙男神在《罰罪》的精彩對手戲!
文/Lily  圖/愛奇藝
罰罪
罰罪

先前釋出的花絮影片中,黃景瑜因劇情原因敬業「跳海」,這樣的危險動作也讓黃景瑜受了不小的傷,手上還劃出了一道口子「一下水手一拍下去就破皮了」,完全不見喊疼的他,直接在濕水的情況下用酒精消毒,男子氣概急速飆升!

罰罪
罰罪

楊祐寧過去曾以《新步步驚心》腹黑皇子與《華燈初上》中的江湖味正義刑警驚豔無數觀眾,本次飾演的角色趙鵬超黑白難辨、笑裡藏刀,也成為黃景瑜打擊犯罪路上最大的敵手,對於跟之前飾演的角色差距大這點,他表示自己跟導演、主創們不斷討論這個角色「他的性格、價值觀、人格是如何被扭曲,看見他被遺棄的部分、比較可憐的部分」。

罰罪
罰罪

《罰罪》通過青年刑警常征(黃景瑜飾)的視角講述警方與犯罪集團的黑白博弈。在昌武小城裡,以趙鵬超(楊祐寧飾)為首的趙氏家族勢力強大,而常征則一直在長期追查他們。但渺小的他在被捲入重重漩渦之中後,在金錢與勢力面前的抵抗是否只是杯水車薪?

 

在首布海報中,以常征(黃景瑜飾)和嚴國華(李幼斌飾)為代表的警員一身正氣地直視人心。而海報的下半部分略顯黑暗,卻也絲毫掩蓋不住趙家父子五人的傲嬌之氣。在這個黑白相敵的世界,屬於「白」的那一面人是否真會保持真心,還是會為利益違背初心?而屬於「黑」的又是否真的將金錢侍奉為信仰,無視正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