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劇《圈套》鋪陳令觀眾喘不過氣!李瑞鎮直率爆料「演員私下都在廢話」
戲劇 | Nov 04 , 2022  00:00

韓劇《圈套》鋪陳令觀眾喘不過氣!李瑞鎮直率爆料「演員私下都在廢話」

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十點半熱播韓劇《圈套》,被網友形容「就像在有限的空間展開了一場生死決鬥,故事的鋪陳令人喘不過氣。」男主角李瑞鎮回想拍攝過程笑說:「其實私下的我們好像都一直顧著開玩笑、說廢話,和前輩成東鎰真的一句真摯的對話都沒有,再加上金光奎的話就更加…。」李瑞鎮甚至開玩笑表示:「金光奎是我認識的人中最可憐的!」他說:「我原本以為我們不可能在戲劇作品中合作,想不到,在成東鎰選角階段的時候,他剛好過來吃飯,也就突然被選上了。」  
文/林奕雯  圖/八大

李瑞鎮認為在《圈套》有許多「哀傷的動作戲」。

推理懸疑韓劇《圈套》由韓國實力派演員成東鎰、李瑞鎮、《機智牢房生活》林華映,以及曾在《Running man》中由出色搞笑表現的金光奎共同演出。隨著故事推進,成東鎰攜手犯罪心理分析師林華映一同追查兇手,為了不被追查到,兇手竟不惜繼續殺人,讓看著一切事情經過的林華映崩潰大喊:「努力不麻煩別人,拚上性命抓壞人的人為什麼都活成這樣?死的死、傷的傷、病的病,到底為什麼做正確的事的人要那麼累?」一席話惹人鼻酸。劇中與成東鎰有多場對手戲的她也被粉絲稱讚「角色詮釋功力再進化」,林華映說:「為了角色,除了在開拍前就去學習基礎巴西柔術、武術,也幸虧成東鎰前輩原本就對我很好,才有辦法讓我和他之間的互動很自然。」戲裡有一場成東鎰背部受傷的戲,林華映毫無顧慮打了對方,看到成東鎰哀嚎慘叫,林華映只能忍住不要笑場,才順利完成拍攝。

林華映(右)與成東鎰一同追查兇手。

成東鎰描述《圈套》:「真的分不清誰是受害人,誰又是加害人,要看到最後才明瞭的戲劇。」李瑞鎮形容自己的角色因為失去家人想要復仇,劇中不顧一切和濃煙對抗、爬牆,挑戰十字弓等演技,「從某方面來看,都是非常哀傷的動作戲。」成東鎰也表示,劇中李瑞鎮的演出是目前為止他所沒見過的,「我賭上我全部的財產,雖然不多,但我說真的,他真的是豁出去了的程度。」

韓劇《圈套》

每週六晚間十點半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秀賢新劇版權爽撈近億元 李敏鎬 秀智受封300億情侶 《圈套》人氣旺!和粉絲相約818台中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