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許孟哲《我的牙想你》 BL初體驗!配對鄭湋曄自曝「被潑滿臉水」  
戲劇 | Dec 18 , 2022  00:00

許孟哲《我的牙想你》 BL初體驗!配對鄭湋曄自曝「被潑滿臉水」  

BL劇《我的牙想你》舉行簽書見面會,「仁文CP」許孟哲、鄭湋曄合體亮相,分享拍攝的甜蜜小插曲。
文/林奕雯  圖/結果娛樂

許孟哲第一次拍BL劇,他透露在接演角色時,不會給自己太多設限,「這個牙醫病患角色,看似很大男人,對待感情卻比較小心翼翼,這個落差很可愛,尤其跟我很像的是,喜歡一個人時會想盡辦法找各種機會接觸。」

許孟哲分享印象最深刻是兩人約會的公園溜冰戲,許孟哲牽著不會溜冰的鄭湋曄滑行,還要配合劇本走位、跌倒,直呼這一切比打球還不容易啊!身為冰上曲棍球運動員,為戲披上帥氣的裝備,許孟哲坦言:「其實穿一整套很熱。」不過他還是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在戲劇作品中打球給大家看。

許孟哲提到拍攝溜冰戲時的一個小插曲,有一幕鄭湋曄得不小心灑水在他身上,沒想到用力過猛潑到他臉上,許孟哲笑說:「被潑到的那一秒有傻眼,心想我們要演逼真,但不是演真的啦。」這讓鄭湋曄當場嚇出一身冷汗,緊張地連忙道歉,「但孟哲哥真的是暖男,完全沒跟我生氣。」

《我的牙想你》12月9日推出三本出版品,分別為:《我的牙想你:寫真書》、《我的牙想你:影視改編小說》、《我的牙想你:After Story》,開賣立即衝上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尖端出版等各大通路百大榜前三名,限量親簽版也在第一時間秒殺完售,一般版持續熱銷中。下週五即將迎來精彩大結局,官方特別舉辦「白夜朗朗歡樂聖誕趴」最終回影廳一起看活動,門票現正熱賣中。

《我的牙想你》全劇共12集,每集30分鐘。10月14日起,每週五晚間8點更新,在LINE TV、CATCHPLAY+同步上線,12月23日即將迎來精采最終回。另於日本 Rakuten TV、VideoMarket、韓國 Watcha、Rakuten Viki 歐美、GagaOOLala 東南亞等,全球多個地區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L劇《我的牙想你》過夜之旅甜暈!吳岳擎、余晉親暱磨鼻子,許孟哲配對長腿小鮮肉 5566演唱會倒數!粉絲要求公開人魚線,王仁甫「這樣說」許孟哲、孫協志笑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