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劉亦菲出道20年首部現代陸劇《去有風的地方》,被封陸版「海岸村恰恰恰」1/6上架跟播!
戲劇 | Jan 03 , 2023  00:00

劉亦菲出道20年首部現代陸劇《去有風的地方》,被封陸版「海岸村恰恰恰」1/6上架跟播!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下一站是幸福》和《以家人之名》製作團隊打造,卡司找來《夢華錄》劉亦菲和《親愛的,熱愛的》李現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獨立自主的飯店經理「許紅豆(劉亦菲 飾)」,因好友驟逝、內心過於悲痛,決心遠離都市塵囂到「雲苗村」找尋自我,去程巧遇返鄉創業的「謝之遙(李現 飾)」,在這個純樸小鎮中,兩人彼此慰藉、互生情愫,開啓一段治癒身心之旅,進而找到重新出發的勇氣,被封陸版「海岸村恰恰恰」,更是劉亦菲首部時裝陸劇,尚未開播就話題不斷。《去有風的地方》1月6日起將在中華電信MOD與影音平台Hami Video、ELTA.TV上架跟播。
文/Lily  圖/愛爾達電視
劉亦菲
劉亦菲

劉亦菲過去在《夢華錄》和《神雕俠侶》等古裝劇中因扮相唯美得到「神仙姐姐」美名,《去有風的地方》是她出道20年首度接演現代偶像劇,消息一出便引發熱議。這也是她和「現男友」李現初次搭擋,預告甫公開便火速飆出千萬的超高點擊率。

 

在搶先公開的預告中,劉亦菲和李現有不少場吻戲,不論是偶像劇必備的捧臉殺,還是小細節滿分的抓手腕,各式各樣的吻法都讓網友看得心動不已,忍不住直呼:「這吻戲太蘇了,李現不愧是現男友,真的太會親了!」「這一秒都不知道是羨慕神仙姐姐,還是羨慕現男友了。」「李現的嘴上功夫不得了啊!」。

劉亦菲
劉亦菲

 

《去有風的地方》開播在即,劉亦菲也在個人微博轉發預告並寫下:「伴著風在田埂間漫步,閒話煮茶,目之所及,將那些生動的美好珍存,與重新出發的力量不期而遇,在有風的地方,許紅豆會有哪些意想不到經歷?2023,跟我一起開啓風的旅程~」而李現則表示,「當風吹起,一切都會發生改變。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陣風了嗎?」相約粉絲在《去有風的地方》不見不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夢華錄》劉亦菲美到出圈!曬甜美睡衣、私下是貓奴、玩過這遊戲…5大秘密一起來認識 生日,是人和世界結緣的起點!仙女壽星劉亦菲帶給女孩滿滿的8段正能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