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tflix春節過年片單!年假十天追劇追不完
戲劇 | Jan 05 , 2023  00:00

Netflix春節過年片單!年假十天追劇追不完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準備好你的過年片單,Netflix 今年除夕 1 月 21 日全球上線台灣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陪全球觀眾一起燒腦迎接兔年!《罪後真相》由《女朋友。男朋友》影帝張孝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陳昊森兩大男神共同領銜主演,更集結《美國女孩》方郁婷、鍾瑶等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讓觀眾一起找出真相。
文/Lily  圖/Netflix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誰是被害者》

《誰是被害者》描述一名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張孝全飾),在一宗詭譎的命案中,發現命案的關鍵證物竟涉及失聯多年的女兒。為了隱瞞警局同事並私下找出真相,他冒險利用鑑識知識,誤導與他搭檔查案的火爆刑警趙承寬(王識賢飾);同時,他還與握有重要線索的嗜血記者徐海茵(許瑋甯飾)合作調查。

方毅任終將發現,能讓真相水落石出的,不是他最擅長的鑑識知識,而是遺失已久、深藏未露的情感……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鏈鋸人》

在一個與現代社會相近,但充斥著被稱爲「惡魔」的怪物橫行的世界裡,惡魔的智慧超越了人類,而占據人類屍體的惡魔稱爲「魔人」,惡魔獵人則是指與惡魔締結契約,以消滅惡魔爲業的人。原本負債累累,過著貧困生活而等死的淀治,意外地重生後獲得了新力量「鏈鋸」成為半惡魔半人類的鏈鋸人,並且被政府吸收,負責獵捕惡魔。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咒術迴戰》

當人們產生負面情緒會形成危害人類的「咒靈」,導致每年在日本都有超過一萬人「不明死亡」或「失蹤」,唯有咒術師才能與之咒靈戰鬥、祓除咒靈。原本眼看自己來日無多,高中生悠仁決定要找出被詛咒的手指,並將剩下的19 根全數吞下,要帶著惡咒一起離世,但而後與咒術師夥伴們結識,就此展開一連串的除咒冒險。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華燈初上》

1988年10月6日,一群攝影社學生在臺北市中山區雞南山東坡段發現一具無名女屍,經警方勘驗後死者身上有一來自於台北條通日式酒店「光」的遺物,鏡頭一轉,事件的過去映入了眼簾,隨著警方對於女屍案的深入追查,五光十色的條通文化,陪酒小姐的愛恨情仇,悲歡離合的人間倫常,都隨著女屍案的真相逐漸水落石出.....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媽,別鬧了!》

《媽,別鬧了!》故事來自於一家三個勇敢以自己的方式追愛的女人,她們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爸爸(寇世勳 飾)之後,一起療傷、在成長和戀愛課題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史上最鬧媽媽玫玫(比莉 飾)與40歲未嫁大女兒如蓉(賈靜雯 飾)、20歲常介於單身與非單身小女兒若敏(柯佳嬿 飾),三人因父親的驟然離世陷入巨大的傷痛,即使母女三人在一屋簷下,心卻沒有真的生活在一起,玫玫在因緣際會下決定終結終日哀怨的生活,出發找尋可以陪伴終生的男人,並把自己給嫁掉!大姐如蓉一肩扛下照顧媽媽和妹妹的重擔,當國文老師兼小說家,都快四十了還始終單身,直到遇上暗戀多年的學長,小說般情節就此上演!妹妹若敏戀上極品渣男,為渣男赴湯蹈火、欠債七位數也在所不惜的她何時能清醒?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她和她的她》

財經雜誌認證十大成功女性—林晨曦(許瑋甯 飾)從一場意外車禍醒來,眼前的世界全變了樣,原本應該是男友的李皓明變成警察小劉(李程彬 飾),主要調查關於晨曦國中化學老師謝志忠(陳以文 飾)遭殺害的案件,國中學姊顏聖華(賈靜雯 飾)竟然是主要涉嫌人?晨曦一天天重建、拼湊著自己的記憶,發現自己的回憶與家人、好姐妹們的闡述卻有很多出入,看似幸福美好的家庭與閨蜜情,都隨著兇殺案的真相逐漸揭露,那些晨曦不願被想起的過去⋯⋯。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

 

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故事改編自劉宗瑀醫師的同名小說,外科醫師「小劉」來到鄉村小醫院,像是都市的牛仔,利用自己的特殊技能與固執的處世原則,改變村裡種種令人眼界大開、啼笑皆非的醫療狀況。看似救世主般降臨的背後,卻有著傷痕累累的秘密,自我放逐到醫界的邊緣後,在偏鄉地區醫院拾回「初心」的故事。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來吧!營業中》

《來吧!營業中》節目以餐廳經營為主題的實境秀,由庹宗康擔任店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及顏佑庭共同經營。以新北市石門區的老屋作為餐廳地點,藝人們合力將廢墟般的老屋重新打造成可以營業的餐廳。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灰影人》

中情局最強探員寇特·詹特利(雷恩·葛斯林  飾)其真實身分無人知曉,因為意外發現局裡不為人知的秘密,病態的前同事因此重金懸賞他的人頭,之後成為技藝高超並得到局裡授意的死亡傭兵。不過情勢翻轉,寇特遭到也曾待過中情局的洛伊·韓森 (克里斯·伊凡 飾)全面追捕,不消滅他誓不罷休。只有達妮·米蘭達 探員(安娜·德哈瑪斯) 飾)站在他這邊,提供他亟需的援助。《灰影人》在Netflix全球排行榜Top10長達6週時間,並且以上線28 天累積觀看 2億5387萬小時的紀錄成為2022年度英語電影排行榜冠軍、史上最受歡迎英語電影第4名!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山怪巨獸》

與眾不同的挪威怪獸電影帶給您全新不同感受!以挪威鄉野傳奇為本的《山怪巨魔》,劇情描述多夫勒的深山之中,某個龐大的生物受困千年後驀然甦醒,大肆破壞,行經之處無一倖免。眼看它直撲挪威首都而來,眾人該如何對抗這應只存在於民間傳說中的生物?  《山怪巨魔》以黑馬之姿,上線28天就累積1億5235萬小時觀賞時數吸引全球影迷們的注目,也成為2022年度非英語電影排行榜冠軍!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殭屍校園》

《殭屍校園》劇情描述喪屍病毒肆虐的孝山高中裡,無路可逃的人們和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為了生存經歷了一連串無法預測的故事。不僅視覺上帶來強大的衝擊與震撼,

劇情探討人性、政治、校園霸凌等等敏感議題,讓全球影迷們充滿共鳴,在Netflix全球排行榜Top10長達11週的時間,並以 28 天累積5億6078萬小時成為2022年度非英語影集冠軍,史上最受歡迎非英語影集第 4 名!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怪奇物語第4季》

一場星城之役使霍金斯籠罩在恐怖和毀滅中,事隔六個月,主角們首度各奔東西並摸索複雜的高中生活。但一個全新的恐怖超自然威脅又浮現,祭出駭人謎題,如今「上下顛倒的世界」的起源揭曉,過往的一切也都串連起來,一度失去連結的好友們努力挽回彼此關係,所有人都全副武裝一起守護朋友以及霍金斯小鎮!《怪奇物語第4季》共2輯,在Netflix全球排行榜Top10長達19週的時間,以28天累積13.5億小時的成績成為2022年度英語影集以及史上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黑暗榮耀》

《黑暗榮耀》描述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文同珢(宋慧喬 飾)在高中時期因被朴涎鎭(林知衍 飾)、全宰寯(朴成焄 飾)等人霸凌而主動退學,數年後朴涎鎭當上主播,還與小開河度領(鄭星一 飾)風光結婚生子,但就在孩子上小學後,蟄伏多年的文同珢現身該校擔任孩子的班導師,並在朱如炡(李到晛 飾)、姜賢南(廉惠蘭 飾)的協助下,開始對當年的霸凌者朴涎鎭等人進行徹底狠心報復的邪惡悲傷故事。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再婚上流》

《再婚上流》描述由金喜善飾演的「徐慧升」原本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隨著丈夫有了小三「眞婑熙」(鄭釉珍 飾) 而破裂,金喜善為了報復把丈夫逼向死亡、將自己和女兒的人生都毀得徹底的鄭釉珍,最終決定參加「崔兪善」(車芝燕 飾) 所開設的層峰級婚友社「雷克斯」,矢言要毀掉小三的幸福,但也意外因此認識了頂級「黑色會員」李亨株 (李玹旭 飾),並與舊識「車碩珍」(朴勳 飾) 重逢,展開一場刻骨銘心的新戀情。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以吾之名》

《以吾之名》故事描述原本只是單純女高中生的尹智友(韓韶禧 飾),意外親眼目睹父親在自己面前遭到謀殺,爲了尋找殺害父親的兇手,決定放棄自己的人生,進入崔武鎮(朴熹洵 飾)領導的最大販毒組織「東川幫」,卻被要求進入警察體系當臥底,與緝毒組王牌刑警全弼道(安普賢 飾)一起辦案的同時還得通風報信當內奸,劇情宛如韓國女性版《無間道》,是又一部精彩刻畫人性的黑暗動作片。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少年法庭》

嚴厲的少年法庭法官恩錫(金憓秀 飾)雖然厭惡少年犯,但她也意識到對於他們犯下的惡行,這個社會也必須背負部分的責任負責審理複雜的案件,努力在厭惡少年犯的心情,以及追求公義刑罰的堅定信念間求取平衡。其中劇中許多案件改編自轟動韓國社會的真實案件,讓大眾再次重視容易被忽略的青少年犯罪議題!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故事描述述同時擁有天才頭腦和自閉症譜系障礙的菜鳥律師禹英禑(朴恩斌 飾),儘管能一字不漏地熟背所有法律條文,但對人情世故一竅不通也缺乏社交能力,來到菁英如雲的大型律師事務所,上演殘酷現實的菜鳥生存記。本劇每集探討的法律案件皆不相同,不少故事都改編自真實案件,面對難關菜鳥律師不但不畏懼,反而以獨特的思維以及不屈不撓的精神來面對每一個案件,此外在友情與愛情以及親情上也讓自己有重大收穫。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Law School》

以實現真正的法律與正義為目的之校園懸疑劇《Law School》劇情描述韓國最高學府法學院被捲入驚人命案的故事,菜鳥新鮮人如何在激烈的競爭體系中成爲正義的法律界人士,以及青澀學生們的成長均是貫穿本作品的核心主題。韓版《白色巨塔》金明民領銜主演,他飾演檢察官出身的刑法教授楊宗勳,以《花樣男子》F4躍升成為韓流明星的金汎則飾演充滿領導魅力的法律高材生韓俊輝,夢想成為一名檢察官,師生對手戲也成為劇中一大亮點。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極道主夫:第 2 季》

那個霸氣又搞笑的男人回來啦!人稱「不死之龍」的前黑幫老大「阿龍」轉職成家庭主夫大成功,竟然比主婦還賢慧,在第2季裡又會因為黑道老大霸氣的外型,繼續為努力收集折價券、張羅小資餐而忙碌,帶給主婦們更多療癒的紓壓趣事!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蛋黃哥大冒險》

蛋黃哥和雞動哥這對讓人跌破眼鏡的搭檔踏上尋根之旅,四處尋找他們的媽媽。旅途中充滿累人又感人的經歷,準備好一起上路了嗎?蛋黃哥看透了自己遲早會被人吞下肚的命運,所以只想成天耍廢。但熱血又霸道的雞動哥卻硬把他拖出冰箱,勇闖外面的世界。這對個性兩極的搭檔便踏上冒險旅程,動身尋找他們的媽媽!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小太郎一個人生活》

叮咚!有個小男孩站在門口。他遞來一盒高級面紙作為見面禮,說:「我的名字是佐藤,剛搬到 203 號。很高興認識你。」他叫佐藤小太郎,今年 4 歲,搬進了清水公寓,自己一個人住。他每天自己出門採買,腰上掛著一把玩具劍。小太郎的個性成熟與幼稚並存,他獨特的生活智慧開始影響周遭的人。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羅馬浴場》

 

 

山崎麻里的漫畫傑作《羅馬浴場》是 2010 年漫畫大獎得主,也獲得第 14 屆手塚治虫文化獎的短篇獎,如今改編為 Netflix 原創動畫《新羅馬浴場》來大家見面!漫畫原作者山崎麻里本人也會以編劇統籌的身分參與製作。這部續作裡包含了原著漫畫裡沒有的全新故事,將揭曉路西斯 為什麼想成為澡堂建築師,而且不但要穿越到現代日本,還會前往江戶時代一探究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罪後真相》張孝全變身油膩浮誇名嘴,陳昊森當逃犯減12公斤自虐睡公園 專訪/陳昊森:「十年後想成為成熟又溫柔的男人!」不願被定型,《罪後真相》展現蛻變演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