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不敗吸睛CP張赫、張娜拉四度合作 間諜喜劇《特務家族》4/17爆笑開播
戲劇 | Mar 20 , 2023  00:00

不敗吸睛CP張赫、張娜拉四度合作 間諜喜劇《特務家族》4/17爆笑開播

張赫與張娜拉這對最強CP四度合作,將推出Disney+間諜喜劇《特務家族》,在劇中上演一段完美特工和甜美人妻的爆笑故事,新劇即將在4月17日上檔,粉絲備受期待。
文/林奕雯  圖/Disney+

該劇描述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 飾)多年來向所有人隱藏他的間諜身份,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特工伺機而動,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 飾)也被矇在鼓裡。權道勳為了不讓祕密敗露,不只日以繼夜的工作,更不忘給妻子夢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自己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該劇是張赫、張娜拉繼《開朗少女成功記》、《命中注定我愛你》、《Drama Festival —久違的再見》四度合作,即便距離上次合作已時隔九年,但兩人的默契依舊。此外,以《咖啡王子一號店》聞名的蔡貞安,則將飾演張赫在國家情報局的上司吳春妍。該劇由曾執導《還魂》、《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導演張正道,以及曾執導《我們的藍調時光》導演李正默共同執導,並由《那個男人,吳秀》編劇鄭宥善執筆。

《特務家族》

4 月17日 Disney+ 上線,每週一、二播出最新集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Disney+母親節片單盤點!爆走型、厭世型、雙面人設型,你家媽媽是哪一款? 張娜拉找「精主」相中小鮮肉!新劇尺度「38禁都可以」
ad_2023_970250